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效仿茱莉学开飞机 与茱莉前夫相处融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早就学会了驾驶飞机翱游蓝天,当她学开飞机时,她还没有和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相恋,但两人自从一起拍摄新片《史密斯夫妇》产生情愫之后,茱莉曾在皮特面前好好炫耀了一把自己开飞机的本领,这让皮特羡慕不已。于是,一向不甘落后的皮特当然不想在这方面落在茱莉后面,考虑到两人极有可能很快结婚,皮特已经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儿学会开飞机,以后好带着茱莉翱游世界,而不是只能当茱莉的“副驾驶”。

  皮特日前也下定了决心申请飞机驾驶执照,并已经缴交了9000美元的学费报名参加了为期总共只有40小时的飞机驾驶课程。

  茱莉是在前两年担任联合国慈善大使期间,为了在执行救援任务万一有需要时可以派上用场而参加了飞机驾驶培训,并获得了飞行驾驶执照。当时茱莉的教练非常幸运地得到了茱莉的签名作为感谢。

  一个消息人士说,“皮特认为:我的女朋友都能开飞机,我为什么就不能呢?”,所以皮特就报名参加了飞行培训课程。不过,据一位美国飞机驾驶培训界资深人士的说法,飞机驾驶培训完全不同于汽车驾驶等其他类型的培训,“这可不比其他培训。首先,我们所关注的只有一点安全,所有一切都是围绕着它展开,并不会因为你是个大牌明星就可以特殊对待;其次,只有经过长年累月的辛勤练习才能取得飞行资格,这可不是仅仅花上几个周末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的。”

  与此同时,在积极筹备与茱莉婚礼的同时,皮特与茱莉的前夫比利·鲍勃·森顿目前很凑巧是同一部新影片《平静的河面》的同事。有消息称这两个男人一见面就“惺惺相惜”,不仅没有因为茱莉而感到隔阂,相反彼此都非常欣赏对方的

幽默感。片场的一个工作人员说,担任该片制片人的皮特有事要找森顿时,总会对接线员来上这么一句搞笑的话,“帮我接我家那个女人以前的那个男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