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不认亲生女儿 孩子成为两家人耻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2:34 新闻晨报

  杰克逊兄妹不光在音乐舞台上惹人注目,连舞台背后的生活都像小说般一样曲折离奇。哥哥迈克尔·杰克逊前不久才摆平了娈童案,妹妹珍妮·杰克逊又被曝出有个18岁大的女儿。据美国《娱乐在线》日前消息,珍妮的前小叔子扬·德巴奇向媒体曝料说现年39岁的珍妮有个不为外界所知的名叫蕾妮的女儿。当年,珍妮是在和詹姆斯·德巴奇离婚后才发现自己怀孕的,孩子成了破碎婚姻的象征,不堪回首往事的珍妮遂决定把蕾妮寄养在姐姐家中,一直没有相认。

  孩子成为两家人的耻辱

  日前,迈克尔·

杰克逊的妹妹、著名黑人歌手珍妮·杰克逊的前小叔子扬·德巴奇向媒体曝料说现年39岁的珍妮有个不为外界所知的18岁的女儿。1984年,年方18岁的珍妮与摇滚乐歌手詹姆斯·德巴奇陷入爱河,不顾家人的反对,与詹姆斯·德巴奇私奔后结婚。婚后,珍妮发现丈夫詹姆斯吸毒成瘾,因此这段婚姻于次年3月份被宣布作废。

  詹姆斯·德巴奇的弟弟扬·德巴奇日前在纽约当地电台的一档节目中曝出,当年珍妮和詹姆斯曾生下一名叫蕾妮的女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珍妮是在与丈夫詹姆斯

离婚后才发现自己怀孕的。怀孕时两人婚姻已经无法挽回,孩子成了令两家人蒙羞的耻辱,于是珍妮把蕾妮寄养在姐姐瑞比·杰克逊家中。

  蕾妮情绪有点沮丧

  扬说:“两家人把这件不可告人的事情保守得非常严密,没有人真正知道他们如何做过这件事。”他补充说,现在已经成年的蕾妮知道身为巨星的母亲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身份很不开心。被问及她对珍妮的感情时,扬说:“我想她有点沮丧。虽然她嘴上没有说,但我敢肯定她心里有这样的想法。对于一个想知道自己为何会身处如此尴尬境地的人,这样的情绪很正常。”

  对于小叔子的说法,珍妮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解释。这位流行巨星似乎从来不把外界的看法放在心上,继续我行我素。多年前,珍妮曾对外界透露说和詹姆斯·德巴奇的婚姻最后以离婚收场是因为当时年少无知,把现实中的婚姻生活想像得过于简单。离婚后,又和著名舞蹈教练雷纳·埃里宗德传出恋情,雷纳还为了珍妮和糟糠之妻离了婚。珍妮的个人感情生活迄今为止还不明朗,有消息称珍妮现在和唱片制作人杰梅恩·杜普里关系非同一般,有可能再度迈入婚姻殿堂。

  不认女儿是因为事业

  其实关于珍妮有个18岁的女儿这一消息早在多年前就有人质疑。杰克逊家族的律师布赖恩·奥克斯曼对此事的解释有个不同版本。他称当年珍妮并非不想认这个女儿,而是迫于无奈才狠心把女儿抛弃的。当年和丈夫詹姆斯分手时,珍妮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考虑到偶像歌手的形象问题,珍妮才想尽办法隐瞒这个事实,没想到一瞒就瞒了18年。布赖恩说:“不管是珍妮的姐姐,还是整个杰克逊家族,没有人愿意让这件事情曝光,他们竭尽全力隐瞒。这个故事像小说中描写的一样,普通人根本没有办法相信。”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