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见证:黛米摩尔姐弟恋终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50 《OK!》杂志
《OK!》全球独家见证:黛米摩尔姐弟恋终成正果

黛米摩尔姐弟恋终成正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见证:黛米摩尔姐弟恋终成正果
黛米摩尔姐弟恋终成正果

  黛米& 阿什顿 一天见证永远

  多年姐弟恋终成正果, 他们徘徊过, 也坚持过, 现在终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携手走进生命中的新旅程。

  好莱坞最耀眼的夫妇是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如今男主角已换人,好莱坞新
生代男星阿什顿·库彻现在成为了黛米的夫君。9 月24 日,黛米与阿什顿终于喜结连理,消灭了关于他们感情危机的种种传言。婚礼在两人贝弗利山庄的

别墅举行,一共有45 位宾客出席,其中包括黛米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和他们的三个孩子。黛米与阿什顿只邀请了《OK!》杂志作为他们婚礼的全球独家报道媒体,并对《OK!》的镜头笑得十分甜蜜灿烂。黛米说:“今天见证了我们的永远,和他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请叫我库彻太太!”一旁的新郎官艾什顿也兴奋地说道:“这是我这辈子最激动的一天。我愿意成为她的丈夫、照顾她的孩子。”

  婚礼于早上9点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新郎艾什顿。一向很有品位的他在大日子来临的时候更加有气质了:Borsalino的礼帽、BrooksBrothers 的西装、Prada 的鞋和Ralph Lauren 的衬衫在他身上都是那么地合身得体。稍后,新娘黛米·摩尔在三个女儿的陪伴下缓缓走来,银色的婚纱、纯洁的兰花,再加上一双Stella McCartney 的鞋。黛米仿佛落入凡间的仙女一般,美丽无比。

  婚礼主持人罗比是个慈祥可爱的老人,他首先对着一瓶香槟祈祷,这表示新郎新娘从此以后将融为一体,永不分离;稍后,黛米绕着阿什顿走了7 圈,这意味着夫妇二人用自己的光芒照耀着对方,用自己的爱包围对方;最后,黛米和艾什顿一起打碎了一个大玻璃杯,这是要提醒他们自己不能只记着在婚礼当天的恩爱,以后生活中每天都要像结婚日一样甜甜蜜蜜。在杯子破碎的同时,全场宾客齐声欢呼起来,用自己的微笑和掌声祝福好莱坞最新一对夫妇的诞生。

  此次出席婚礼的宾客大都是好莱坞有头有脸的人物,或者是美国商界的名人。不过,当天他们都主动承担了一定的任务和工作,为好朋友黛米甘当服务生。洛杉矶四季度假酒店的总管艾瑞克担任起了花童,所有的花篮、花束、装饰品都是由他一手准备的。他还在接待处负责签到工作,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而Adam Sandler 影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撸起了袖子布置会场;Maverick 唱片公司的老板则发挥自己的优势,负责婚礼现场的配乐工作……很明显,这不是一场交际味儿十足的商业婚礼,黛米和阿什顿有这样一群好朋友,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婚礼上,我们不得不注意菜单上的安排,而这次菜单上的东西看起来普通了点:烤肉、烤比目鱼、咖喱鸡肉、土豆泥、芦笋、花椰菜、玉米、芝麻菜……实在不能和中国的婚宴菜单相比。只是一个巨大的巧克力香草蛋糕吸引了绝大部分人的眼球,黛米和艾什顿也一起切下蛋糕让大家品尝,感谢大家捧场。

  在最后接受采访时,黛米向《OK!》透露了自己近期的计划:她将出演新片《Bobby and Chlorine》,而艾什顿也要同凯文·科斯特纳合作。婚礼在傍晚时分结束,黛米和阿什顿同宾客们一一亲吻、握手、拥抱、告别,他们的笑容是那么地甜蜜幸福。在这里,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和和美美,快快乐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8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Lori Berger & Rob Chilton 编译 Monica Chen

  图片 《OK!》杂志独家拍摄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