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智商测试胜哈里 被誉为英国最聪明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威廉王子智商测试胜哈里被誉为英国最聪明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威廉王子智商测试胜哈里

  新快报讯 凭着极为优秀的大学成绩,威廉王子被英国媒体称为“有史以来英国王室最聪明的王子”。他明年1月将进入桑赫斯特军事学院,同弟弟哈里王子成为校友。在入校前极为严格的评估考试中,威廉获得7分的高分(满分是10分)。据说哈里去年9月参加这项考试时,只得了4分。

  取得7分领导出色

  这项考试主要评估学员是否具备成为合格军官的潜力,其中包括严格的身体和智力考验。威廉的主考官说,王子“体质强健,善于协调,非常聪明”。

  最令考官吃惊的是,在第一天多项选择题测试中,威廉表现极为出色。这些多选题评估个人的推理能力、综合知识和智力水平。应试者还要参加分组讨论,并向其他学员发表简短演讲。

  一名高级军官说:“新兵智力测验就是这样。它可以测试所有士兵的潜力,不管你想当军官,还是只想当士兵。……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候选者的智力水平。在这项考试中,有高学历的人名列孙山,也有在校功课乏善可陈的人却获得相当漂亮的成绩。”

  如果获得满分10分,那么你绝对是个天才,相反的,仅获得0-1分则意味着你当军官希望渺茫。

  “

威廉王子得了7分,是非常优秀的成绩,而且他在测试中表现出良好的领导才能。这些预示着他完全有能力成为一名优秀军官。”这位考官说。

  哥要管弟叫“师兄”

  有趣的是,明年1月威廉进入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时,他将成为弟弟哈里的“师弟”。哈里王子今年5月入学,明年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的学习。

  哈里先入学的经历似乎并不能为他带来优势。通常经过44个星期的学习后,桑赫斯特的合格毕业生都可拿到中尉军衔,但如果威廉表现突出,很可能达到更高军衔。到那时,兄弟俩见面,作为下级的哈里恐怕还得向哥哥行军礼致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