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薇格前夫被指同性恋 闪电离婚因性取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06 中国新闻网
齐薇格前夫被指同性恋闪电离婚因性取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最近,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的前夫,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耻辱,一些小报恶意地猜测切斯尼是一个同性恋者,否则,齐薇格怎么会结婚4个月就离婚呢?散布谣言的人声称:“齐薇格婚后不久就发现了丈夫的性取向有问题,于是提出离婚。”

  尽管各大媒体没有理会这些不实的谣言,肯尼·切斯尼还是被谣言所伤。切斯尼表示,他非常确信自己是“喜欢女人的”,说他是同性恋简直是无稽之谈。

  齐薇格与前夫肯尼·切斯尼相识不到一百天就
在加勒比海岸举行了婚礼,然而,婚后仅仅4个月两人就离婚了。目前,有的说是因为齐薇格不会扮演好太太形象,过于独立,两个人性格不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