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专题 >正文

“玉婆”泰勒亮相颁奖礼 着花上衣坐轮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玉婆”泰勒亮相颁奖礼着花上衣坐轮椅(附图)

泰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73岁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虽然近年经常被传出病重,但日前她却神彩奕奕地出现在洛杉矶比华利山举行的第14届Britannia大奖颁奖礼上,虽然坐着轮椅,但她却是盛装打扮,上身穿着一件碎花上衣,戴着银光闪闪的耳环和项链,浑身可谓珠光宝气,尤其是左手上还戴着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看来为了这次罕见的公开亮相,泰勒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

  这次曾经两夺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泰勒是为了接受大会颁发的“国际娱乐艺术优秀奖”出席典礼的。典礼上笑容满面的她遇到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及雪莉·麦克雷恩等。雪莉一见泰勒即迫不及待跟对方相拥,好不亲热。

  就连43岁的汤姆·克鲁斯和他年仅26岁的小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也和泰勒聊得很投机,泰勒还特意祝贺凯蒂怀上了克鲁斯的骨肉,三个人面对镜头笑得很灿烂,尤其是凯蒂,对于能够见到泰勒这位银屏泰斗显然是非常荣幸。

  泰勒在2003年参加戛纳影展时还需要在别人的搀扶下出席。这两年虽然经常有报道称她病危,去年她还曾因心脏衰竭入院,但现在看来她的身体状况还不错。(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