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奥兰多:女人想什么我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52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奥兰多:女人想什么我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爱他, 他懂女人。他喜欢站在女人的角度思考, 还会设身处地为她们着想, 这其中也包括——晚婚。

  2005 年之前,精灵级美男子奥兰多·布鲁姆被公认具有以下三大特征:第一、他的俊美已经超越了人类联想的极限;第二、他是总能抢去任何主角风头的“男二号”;第三、他一直“生活”在远古时代,是众多史诗电影中的唯美亮点。今时今日,奥兰多的三大特征只
剩下了第一个,他还是那么俊美迷人,不断挑战女人的心理承受力;而另外两个特征,都被他今年的两部作品所颠覆——《天国王朝》让奥兰多平生第一次做了男主角,最近在全球各地热映的《伊丽莎白小镇》则给了他“回归现实世界”的机会。

  在事业取得突破的同时,奥兰多的感情世界也取得了“花样的拓展”。这个夏天,他和裘德·洛首次交锋,导火索是他们都喜欢的西耶娜·米勒。在裘德与西耶娜分不清到底谁先出轨、谁先被甩的时候,奥兰多优雅地出现在两人之间,他被拍到与西耶娜举动亲密,有些“重温往日甜蜜”的嫌疑; 这段风波过后,他又被爆与新片的搭档、“蜘蛛女”邓斯特因戏生情,擦出火花。对于这些传闻,奥兰多解释道:“我真的只有一个女朋友。”凯特·伯斯沃茨就是奥兰多唯一承认的最爱,她和他已相恋3年,其中也是分分合合无数次。其实,他们之间的“分”不是指“分手”,而是指“分开”。两人同为演员,经常在不同的地方拍戏,只能想念不能相见。对此,奥兰多并不难过,反而还很高兴——年轻人在事业上有好机会是件幸运的事,爱情和婚姻要为事业让步,也最好为事业让步。

  现在,《OK!》再次约会奥兰多·布鲁姆,与他谈起了新片《伊丽莎白小镇》,还有他的女人观。一个这么好的男人坚持晚婚,我们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遗憾。

  《伊丽莎白小镇》是一部以美国为背景的电影,作为英国演员,你觉得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吗?

  对演员来说,没有什么是适应不了的,我们随时都要深入了解陌生的事物。这次我请了一个语言老师专门教我美式英语;我还去路易斯安那和肯塔基玩了一圈,熟悉环境和风土人情。

  “我没有绯闻, 我和那些女孩儿都是好朋友。”

  这样演起来就不难了?

  还是有些挑战。你知道,电影和表演呈现的是一种理念和文化,我在美国呆了一段时间并不代表我就能把握美国文化的精髓。所以有些时候我要特别留意,希望看起来像个纯美国人一样,要“地道”一点。

  你终于演了一回现代戏,欢迎回到现实世界。

  呵呵,精灵啊,王子啊,我自己也有点腻了。这部戏挖掘了我现代的一面、鲜为人知的一面。

  鲜为人知的一面?包不包括你的绯闻呢?

  我没有绯闻,我和她们都是好朋友。

  你好象知道我要说谁啊。有人看见你和克里斯滕·邓斯特在迈阿密的海滩上拥抱接吻。

  没有这回事。

  这个夏天,西耶娜·米勒也几乎成了你的女主角。

  我们只是好朋友,真的。

  你觉得裘德·洛会相信你们只是好朋友吗?

  那就是他的事了,反正我和西耶娜之间没有什么。

  听说你和凯特·伯斯沃茨分开半年以后又在一起了。

  这个我绝对承认,我只有她这么一个女朋友,呵呵。我现在挺开心的,凯特是个好女孩,我一看见她就很高兴。我前一阵子还去澳大利亚探班,她在拍《超人归来》,演得不错。

  你当初选择分开就是为了专注于事业?

  可以这么说,但我决不是一个背信弃义的人。我提议分开一段时间是为了让凯特和我都可以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演戏。我们都很年轻,还很幸运地拥有这么多好机会,当然不能浪费。

  “我是个敏感的男人, 会站在女友的角度考虑问题。”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想结就结,关键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想结婚,反正现在不想。结婚生子是件好事,我期待与我爱的人分享我的生活和生命,但现在还没准备好。

  你怎样形容自己和女人的关系?

  我是一个敏感的男人,同时也喜欢体会别人的感觉。我知道我姐姐的男朋友是怎么对她的,就明白了做女人的感受,所以我经常会站在女友的角度考虑问题。

  今天说了这么多心里话挺难得的。

  谁都不爱说出心里话,人们总会本能地去保护自己的隐私,我也不愿意一开口就谈我的女朋友。

  果然比以前更成熟了。

  我不是毛头小子,入行以来也学了很多事情。强尼·戴普曾跟我说过,明星最缺的就是隐私,不管你有多少钱,也买不到个人空间。说实话,强尼当时就像个老爷爷一样语重心长。

  你觉得自己进入这个圈子以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其实没什么变化,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没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明星。我还是他们眼中的孩子、弟弟、哥们,就这么简单。

  那你私底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喜欢看电影、运动,还都是那些容易受伤的运动。我刺激我越喜欢,越喜欢就越受伤,越受伤我觉得越刺激,天啊,这是个恶性循环。

  哪里受过伤?

  你应该问我哪里没有受过伤:脑袋、后背、肋骨、鼻子、腿、胳膊、腰、脚……全了吧?

  你真的一点都不怕吗?

  奇怪的是,我每次都恢复得很快。好像身上的零件被拆开了,医生噼哩啪啦弄一弄又组装好了,我觉得自己像个万能机器人。

  评价一下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我很开心,也懂得感恩;我享受独处的时候,也喜欢跟别人交流、向他们学习;我在不断地调整自我,同时也坚持自己的原则。生活就是这样,只要你真诚、努力,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的小狗呢?

  Sidi 是我在摩洛哥街头发现的,本来想送它去宠物收容所,后来干脆自己养着了,我现在到哪里都带着它。

  出演《指环王》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是多么地幸运吗?

  开始还不知道。当时我只有22 岁,还没离开学校呢。我想的是,嘿,接下来的18 个月里终于有事情做了。后来一个朋友告诉我,当他知道我有这么好的机会的时候,他真想为我敲锣打鼓,走遍大街小巷。

  总是登上那些“最

性感榜单”的头牌,你会害羞吗?

  我不害羞,我害怕。我不希望大家只对我的外表做出很高的评价,我希望有一天人们可以说我的演技也很棒。

  采访 Chris Kensler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达志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