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辣妹成员杰瑞与男友和好 腹中胎儿成促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辣妹乐队成员杰瑞·哈利维尔已经和前男友萨哈·杰维西重归于好,毕竟萨哈是杰瑞肚子里胎儿的亲生父亲,为了这个明年春天就将出世的孩子,两人还是选择了重新走到一起。

  今年33岁的杰瑞和39岁的英国著名编剧萨哈希望为了孩子两人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一个朋友说:“杰瑞和萨哈知道,孩子出生时应该有父母,所以他们愿意再重新来过
,尽管以前两人经常吵架。就在上个星期,他们本来打算和朋友们一起在洛杉矶一起吃饭,但两人突然大吵起来,结果聚会不得不取消。”

  杰瑞和萨哈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一直在秘密约会。萨哈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剧作家,有人曾看到他们相约在萨哈家附近的咖啡馆小聚。杰瑞当时带着最喜欢的

宠物狗,目击者称萨哈不停用手轻触杰瑞的身体。杰瑞知到自己怀孕时,兴奋得全身发抖。这对她来说实在是意外的惊喜。过去,杰瑞曾得过‘暴食症’,生活极不正常,但现在她已经从过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准备当个好妈妈。(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