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岁末大盘点 克鲁斯和凯蒂包揽“冷宫冠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7 新闻午报
岁末大盘点克鲁斯和凯蒂包揽“冷宫冠亚军”

岁末大盘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到岁末大盘点,美国《娱乐周刊》、《首映》等杂志都抢着给明星颁发“年终奖”,诸如“好莱坞权力百强”等名人榜层出不穷。不过,以“离经叛道”而著称的美国网络电影专刊《FILMTHREAT》却喜欢“唱唱反调”。日前,该杂志评选出了最没品、最乏味、最失色的“2005年度好莱坞冰人50强”,以揶揄的口吻将平日里炙手可热的大红人一概打入冷宫。其中,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这对火爆情侣更是不幸摊上首当其冲的两块“冰砖”,包揽了“冷宫冠亚军”。

  据该杂志专栏记者评述,43岁的阿汤哥之所以沦为“首席冰人”,主要得怪罪他“好出风头”的顽疾。今年,他和26岁的新欢凯蒂的高调恋爱炒得人尽皆知。除了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节目中“跳沙发”的经典一幕,克鲁斯还曾在世界各地留下了“汤凯恋”的巡演花絮:巴黎埃菲尔铁塔上的鲜花求婚,

意大利电影金像奖上的红毯热吻,好莱坞《世界大战》首映式上的摩托车秀。屡屡拿私人感情“招摇过市”的克鲁斯几乎忘了其电影演员的老本行,因此不得不给他颁个“头奖”泼泼冷水。

  位居次席的凯蒂与未婚夫克鲁斯“同病相怜”。被爱冲昏头脑的小妮子现在一心只想着肚子里的宝宝,演艺事业通通束之高阁。据称,凯蒂在今年影片《蝙蝠侠》中没精打采的表现已经让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急得双脚跳,甚至扬言要在续集中“为蝙蝠侠物色一个更有吸引力的新女友”。

  摘得探花之位的是《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拉特纳口口声声标榜自己“是一个超级漫画迷,将要开拍的《X战警3》绝对顶呱呱”,甚至还宣称“拉特纳又不是乔.舒马赫,拍出的作品肯定不同凡响”,这类自夸之词说多了,难免让旁人皱起眉头。

  排名第4的是曾出演《拯救大兵瑞恩》的男演员汤姆.西斯摩尔。因为自作聪明地公开和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的一夜情录像带,西斯摩尔陷入了无穷尽的“桃色丑闻”。更令他尴尬的是,帕丽斯断然否认和他有过情史。

  拉丁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因为“无视自己的短处,转型失败”而被推上第5名。在喜剧片《怪兽婆婆》中,毫无幽默细胞的洛佩兹让人看得直想苦笑。她和马克.安东尼的合作歌唱也大失水准,不禁让人对她今后的星途捏一把冷汗。

  紧随其后的是“肌肉男”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史泰龙不顾近60岁“高龄”,一口气接下了《兰博4》和《洛奇6》的双重片约,其精神固然可嘉,但实际效果如何还真难说。《FILMTHREAT》甚至劝说剧组“随时准备一辆救护车,以备不时之需”。

  第7名得主是68岁男演员比尔.科斯比。据称,由他出演的《胖子阿伯特》每况愈下,已经到了令人反胃的糟糕境地。相比之下,“铁拳男人”罗素·克洛的出手招招“精彩”,只可惜用的不是地方,一场“扔电话伤人”的官司不仅赔上大把罚金,还使他的名声严重受损,此次捞个“冰人第8名”堪称雪上加霜。

  著名导演乔治.卢卡斯也没逃过“入选”的厄运,最终位列第9。入选理由是:卢卡斯拥有那么丰富的电影资源,却“不思进取”,常年捣鼓《星球大战》和《印地安纳琼斯》这两部系列影片,实在是太浪费了。

  十强的最后一个“宝座”留给了“电影院”。《FILMTHREAT》杂志认为,与其在闹哄哄的影院内被随时起身走动的富婆挡住视线,还不如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边喝美酒边和亲友饱览大碟。-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