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裘德洛:没时间移情别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37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裘德洛:没时间移情别恋

裘德·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专访裘德洛:没时间移情别恋
裘德·洛

  若干不同身份的女人把他推向了花花公子的宝座, 对于这些, 他觉得自己很冤枉, 也坦言没有时间玩感情游戏。

  年底岁末,人们都会回顾自己2005 年过得怎么样,对过去和未来有个明确的交代和展望。当帅神裘德·洛回头看这一年自己走过的路的时候,所有人都担心他会灰心丧气、吐血昏厥,因为他今年实在是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反而都是连续不断的是是非非:同保姆传出
丑闻,与未婚妻西耶娜·米勒一会分手,一会合好;和前妻莎迪·福斯特保持着亲密无间的关系;最近还被爆与好莱坞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在巴黎共进晚餐……曾经风光无限的裘德·洛再加上这几个女人的轮番轰炸,造就了今年娱乐圈最有人气的绯闻话题之一。

  于是,裘德·洛终于沦落成了花花公子,这也正符合他那放荡不羁的外表给人带来的感觉。被《OK!》及时发现的是,裘德·洛其实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过分,他随时随地都在控制自己的风情,也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就像他对《OK!》所说的:“让我花心?没空!”

  今年评选出来的“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好像不是你。

  不是就不是呗,我从来不看什么排名。

  这样也好,最性感的男人往往最倒霉。

  我也不喜欢你这个结论,呵呵。

  现在很难看到你笑了。

  我怎么就不能笑了?不就是那么几件事被别人说来说去吗?原因不完全在于我犯了错误,而在于我是公众人物,我是裘德·洛。

  关键是你那几件事很经典,分分合合的,今天跟这个,明天跟那个。

  哪有那么复杂,真是冤枉,有的时候只是吃个饭,就被说得天花乱坠的。

  还埋怨上媒体了?

  我可没说你,呵呵。我知道,大家看这些事都已经很烦了,但我也没想让谁看啊,我又不用靠这些搏出位。

  你总给人一种花花公子的感觉,也怪不得别人。

  麻烦你看看我的内在好不好?我每天拍戏,不拍戏就带孩子玩,哪有时间移情别恋。

  头一回听说花心还没空的,你那么有名。

  名气确实能招来影迷和片约,但只怕有的时候招来的是麻烦。没办法,坏事总是跟着好事一起来,拦都拦不住。

  恕我直言,你最近似乎没什么好事。新片的票房并不很理想,还有那些女人……

  这些都不用担心,否极泰来嘛。

  你怎么安慰起我来了?

  因为我已经鼓励自己很久了,你比我更需要安慰,哈哈。其实就是一句话可以搞定——“我行”或者“我不行”,既然觉得自己还能拼,那就开拼了。

  你已经有翻身的计划了吗?

  我可没有那么计划的东西在脑子里面,继续拍片、继续演戏就好了。好莱坞其实是一个对演员的私生活相对宽容的地方,只要有实力,你就有市场,你就能赚钱,个人生活上的一些事都是大家闲聊的话题而已。

  我们能从你的新片《All the King`s men》里看到些什么?

  我的努力和实力。这次和西恩·潘、安东尼·霍布金斯合作,收获良多,毕竟他们都是影帝级的演员。

  你接这个戏是因为有机会和大牌影帝共事吗?

  那还用说?跟影帝飚戏是最过瘾的。我对角色本身没什么要求,只要人物有故事,故事性强就OK。

  你的私生活是不是也影响了你的形象?从而影响了制片方对你的选择?

  不管发生了什么,相信好莱坞的导演还是很愿意同我和合作的。

  可有人说你是二线演员。

  还有谁是一线的吗?

  丹尼尔·克雷格(新任007)或许就是了啊。

  我只能祝他好运。我们认识很久了,他是个不错的演员。

  他也是个不错的男人吧?西耶娜曾经跟他合作过,对吗?

  是的。至于他们的关系,我不想做任何评论。

  我好像没有问你他们什么关系哦。

  你不就是想知道我对他们怎么看吗?说实话,我没有看法。

  那对你的前妻莎迪·福斯特呢?

  我和莎迪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毕竟我们有几个可爱的孩子,我们曾经是一家人,以后也会保持家人的关系——一起出去玩、开派对、互相

  理解、互相支持。

  据说你给她发过一条短信,说自己还很爱她,想跟她谈复婚的问题。

  你查过电信公司的记录?短信已经害过很多人了,贝克汉姆的绯闻女公关不也号称曾收到过他发的什么亲密短信吗?这种消息,能不信就不

  信吧。至于爱不爱,反正都有一份情感在里面,我和莎迪都可以体会到。

  她有新男友,你有新女友,你们不觉得尴尬吗?

  不尴尬啊,我们的联系也是淡淡的,不会影响各自的生活。

  是不是因为孩子的缘故,你们才保持联系的?

  孩子只是一部分原因,当然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他们的生日还有学校的活动我都会尽量赶回去参加,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希望能带他们做他们喜欢的事:踢球、爬树、逛公园……我喜欢陪着他们疯。

  这个圣诞节也和他们一起过吗?

  应该是的,和莎迪带他们去肯尼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西耶娜不会高兴的吧……

  我管不了那么多。孩子高兴就行,他们三个那么小,需要父母的关爱。

  他们继承了你的表演天赋了吗?

  现在还看不出来,不过我女儿的小巫婆扮相可棒极了。

  你的头发,看起来还是挺多的。

  我强调一下,我没有脱发,你看我现在的头发不是长得挺茂盛的吗?

  可你老爸不是脱发吗?

  脱发也有不遗传的时候呀。

  总算没有未老先衰啊。

  运气可能衰了点,人不衰就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9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Toni Nicolino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达志影像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