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凯蒂:别人的建议都危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6:14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凯蒂:别人的建议都危险

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专访凯蒂:别人的建议都危险
凯蒂

  作为在娱乐圈迅速上位的女星,她十分懂得如何在混乱中做出自己的判断。她宁愿花钱去买别人的建议,也不愿白白接受来路不明的“真心话”。

  老话常说“三十而立”,可女人总比男人早熟一步,于是便有了“女人二十五先立”的说法。纵观现在的娱乐圈,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那些未到30岁的女子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占了人们的身心。对于这种欣欣向荣的景象,前辈们只能乐观地感叹道:“出名要
趁早,年轻就是好。”

  如果一定要找个典范的话,那就莫过于凯蒂·赫尔莫斯了——去年靠非典型路线如愿走红的好莱坞新秀。在公开了与汤姆·克鲁斯的恋情之后,她的甜美笑脸就成了一种象征,有人说象征着胜利,有人说象征着幸福,还有人说象征着厚脸皮。事实上,脸皮厚也是一种精明,因为那样的人才能抵挡住外界的压力和评论,在自己的国度里冷静地分析一切变化。

  凯蒂·赫尔莫斯的精明就在于此。她什么事都相信自己的判断,对别人主动给出的建议非常戒备,更不会轻易相信他人。面对《OK!》,她一如既往地看似放松,实则警惕。

  做准妈妈的感觉怎么样?

  很好!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很好。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越来越有母性的光辉了,呵呵。我现在非常注意睡眠和饮食,享受宝宝在我身体里的每一秒。

  你已经做好准备做一个母亲了吗?

  我小时候曾想过要生10个孩子!我的哥哥和姐姐都有孩子了,我和小朋友们的关系也一直很好。我懂得照顾小孩,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应该说,现在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听说你在很小的时候就想嫁给汤姆·克鲁斯了。

  对!一做梦就想,醒来的时候也在想。我是通过大屏幕认识他的,那时候每个小女孩都在幻想自己的婚礼,我想的就是与汤姆·克鲁斯结婚。这个梦想就快实现了!

  难道你从小到大就只爱过他一个人吗?

  现在的女孩子14、15岁就很有恋爱经验了,而我就不行。我的恋爱经验很少,经常看不出一个男人的职业和性格,对爱情反应很迟钝。我只知道,我想和一个英俊、聪明、会照顾我、能理解我的男人在一起,而他就是汤姆。一见钟情是奇妙的,但感情更多的是信任和尊重。

  你们打算今年夏天结婚,对吗?

  是这样计划的。

  你和他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我已经听过很多版本了。

  从约会开始的。他特别有趣,也很贴心。当时我就想:爱情来了。

  你心目中的完美约会是什么样的?

  早上起来,我想自己先去游泳,然后和家人共享早餐。接下来的时间,就都交给他。

  外界那么多评论曾让你们恼火吗?

  从来不。我们在一起这么开心,干嘛要恼火?你每天都会听到各种各样的评价,如果因为它们而变换心情的话,那就别活了,累死你。有喜欢你的人就有讨厌你的人,我当然愿意和那些喜欢我的人交往,我会让自己开心的。

  有没有想过以后避口不谈你和汤姆的事?这样讨厌你的人就可以闭嘴了。

  为什么啊?我们又没做错什么事,干嘛要向他们屈服?我就是要说:我们好着呢!汤姆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人生,我觉得很幸运。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改变是件美丽的事。

  你的朋友们曾给你一些建议吗?

  拍摄《蝙蝠侠再生》的时候, 迈克尔·凯恩告诉我“不要听任何人的建议”,哈哈。如果有人主动给你建议或者意见,那有时候会很危险;如果有人要求用钱来交换,我反倒还觉得有用,踏实。

  太实际了吧?你难道不相信亲人和朋友吗?

  亲人和朋友不在“任何人”的范围内。我很清楚谁是我的朋友,而谁又假装是我的朋友。其中一部分的“建议”对我来说就是圈套,我不会掉进去的。

  汤姆永远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样对你有压力吗?

  还可以。他聪明、慷慨、幽默,这样的男人应该受到关注,我非常明白这一点。我每次见到他都会笑,那是爱情带给我的快乐;而当他每次离开房间的时候,我都感觉有点失落,我离不开他。

  做了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现在你的生活已经和普通人的生活很不一样了。

  我经常想回家,家里最安全,感觉最放松。现在的工作太累了,但是一回家就好像回归了自己的世界,自由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房间乱也无所谓。把门一关,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想。

  家里人很支持你吗?

  他们的手机36小时都为我开着,我可以随时给他们打电话。这个圈子里的事情,有的连我也不清楚,就更别提他们了。即使这样,我的家人还是我最好的听众,我夸谁也好,对谁不满也好,他们都认真地听。或许因为我是5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大家都很宠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Ruth Hilto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达志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