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女星伊万吉琳:成功会让我狼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4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女星伊万吉琳:成功会让我狼狈

伊万吉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女星伊万吉琳:成功会让我狼狈
伊万吉琳

  对这个26岁的女孩来说,做明星是如此没有吸引力。如果挣到足够的钱,她最想过的就是写诗、画画的隐居生活。

  几乎一夜之间,伊万吉琳从默默无闻的学生变成了众人瞩目的明星。而在出演ABC热门剧集《迷失》之前,她对频频在镁光灯下曝光的生活并无好感,在一位朋友的极力“怂恿”之下,这位26岁的加拿大女孩才迈出了通往坦荡星途的第一步。从此,她的好运似乎就一发
而不可收了。在与《OK!》的这次谈话中,伊万吉琳向我们讲述了成名的好与不好,以及她为什么会有5年后息演成家的打算。

  从学生到明星,这种转变是什么感觉?

  想想一年前我还是温哥华的一名学生,可现在却因为电视上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而接受媒体采访,觉得很不可思议,很离奇。其实我在表演上根本就没有野心。当学生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外交官,做演员纯属意外。因为周遭事情在变化,我也在不停地改变。

  《迷失》取得这样的成功,是否有些意外?

  是的。不过考虑到参与制作的人都非常出色,所以也不那么意外。有些人非常喜欢这种风格,有些人可能觉得有些无法接受。我个人觉得这部电视剧非常优秀。

  迅速成名后,你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我会感觉我的存在完全由他人掌控。这很恐怖,我尽量抗拒这种变化,可我无法停止好莱坞这台疯狂运转的庞大机器对我的改造,就像它对其他人所做的那样。私底下我是个很低调的人,有些事甚至连朋友和家人都不说,很不合群。我喜欢安静和休息的状态,做这份工作的时候(笑)完全不是这样的,而是那种类似上了发条一样的感觉,还得不停地互动,这可能就是我面临的最大困难了。身体方面的事我都能应付,可心理方面要困难一些。我一直试图逃离《迷失》。

  你能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吗?

  对于《迷失》摄制组的人来说,找到这样的平衡点尤其困难。因为我们的拍摄地在大海中央的一个小岛上,到距离最近的地方都要乘坐至少5个小时的飞机,所以演员之间非常团结。我们试着在拍摄之外的时间也保持朋友一样的亲密关系,可由于各自的时间安排不同,这一点很难做到。即便我完工回家,跟朋友出去玩,我们讨论的还是剧集,因为他们都是剧中演员,而剧集是我们的共同话题。我想如果在洛杉矶或我的家乡

  温哥华拍戏,就会完全不同。我的意思是,回到家就会见到相处了十年八年的朋友,重新变回普通的我。可在夏威夷,生活就只能是那样。

  有报道说你和《迷失》中的演员多米尼克·莫纳汉在谈恋爱。

  我想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我的低调。

  你是怎么做到抽空探望家人和朋友的?

  我没有!我能抽空做的就只有打电话,打电话现在是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事实上通过拍摄《迷失》我认识了两个女孩,我让她们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晚上回去就有人给我作伴。我希望室友可以让我有种正常人的感觉,觉得自己是个26岁的普通女孩。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选择了表演呢?

  我选择了表演,因为我相信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并非偶然,有时候所有迹象都指向一个方向,我始终试图从周围的事物中辨别出那个方向。从十五六岁起,就不断有人对我说他们愿意引荐我去做演员和模特,或者他们手头上有项目,然后对我说,“我觉得你合适,哪天过来试一下镜吧。”我一开始总是拒绝,不断地说“不”。为什么人们认为我和大街上其她漂亮女孩不同,并认为我应该做一个公众人物?长得漂亮并不意味着就得成为名人,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我总是对自己说:“不,我有智慧,有想法,这些东西才是我要好好利用的。”

  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

  有个朋友对我说:“你在抗拒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抗拒呢?”事实上,他们说:“我觉得你根本就是害怕成功。”听了这话,我莫名其妙地就哭了起来。我意识到我的确害怕成功带来的关注,因为在此之前,每次我小有所获后,都会变得很狼狈。

  高中时曾经因为表现出色而被同学疏远吗?

  是的。不管我走到哪里,不管是工作上获得升迁,夏令营时做领队,还是学习成绩好,运动表现出色,周围的人似乎都要跟我过不去,他们不想看到别人成功。这是我的经历,所以我害怕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3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Helen Windler 编译 Orand

  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