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皮特妈妈放不下安妮斯顿 与茱莉心有隔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皮特妈妈放不下安妮斯顿与茱莉心有隔阂(附图)

皮特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虽然去年10月就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离了婚,但皮特的妈妈简却总是旧情难忘,一向与安妮斯顿婆媳关系很不错的简这段时间还是不停地给安妮斯顿打电话聊天,而对马上就将生下皮特亲骨肉的准儿媳安吉丽娜·茱莉却是不理不睬,这让皮特很是生气。  

  简和安妮斯顿的确是关系不一般,两人一起外出吃饭,还一打电话就是几个小时。
皮特对于妈妈与茱莉的关系不冷不热反而与安妮斯顿依旧亲如一家人感到很是不解。  

  据消息人士称,简很担心她和茱莉不会相处得很好,因为茱莉太不安份了,怀着孩子还四处乱跑,简认为茱莉不会有时间和她在一起,而且即使茱莉生下孩子也不会教给她去照看。  

  皮特的弟弟道格说,简每周都会和安妮斯顿通一次电话,尽管她知道安妮斯顿已经不再是她的儿媳了,简仍然很喜爱安妮斯顿,而对茱莉却很少提及。(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