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妈妈念子心切 手术未愈奔赴剧组探班送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佟大为妈妈念子心切手术未愈奔赴剧组探班送饭

佟大为与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母亲节刚过,佟大为(blog)一直在电视剧《奋斗》(blog)剧组紧张拍摄,念子心切的佟妈妈心疼为工作而拼命的儿子,不顾手术后伤口未愈赶到拍摄现场探班,并送来了头天晚上亲手包好的饺子。

  佟大为的妈妈前不久刚刚做完喉咙的手术,更让佟大为时刻记挂。可佟妈妈更是念子心切,昨天上午术后伤口未愈便到《奋斗》剧组探望正在紧张工作的儿子。佟妈妈到场时
,大为正在拍摄咖啡厅里的一场戏。为不打扰佟大为工作,佟妈妈一直坐在角落里静静的等待,满脸尽是欣慰的笑容。直到中午剧组收工,佟大为才抽出时间来和妈妈说上几句话,接过妈妈头天晚上亲手包好的饺子。

  尽管医生一再叮嘱佟妈妈手术后一段时间要静养,声带不宜发声,可佟妈妈还是开口哑着嗓子嘱咐大为要趁热吃,注意身体。大为连忙要妈妈放心,紧张地让妈妈不要讲话。

  尽管大为很想趁中午休息时间陪妈妈聊聊天,可为了妈妈的健康,还是劝妈妈赶紧回家好好休息。不便讲话的佟妈妈临走时,双手疼爱的拍拍儿子的脸,母子俩人心中的爱溢于言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