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帕米拉·安德森:没理由不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9:18 《OK!》杂志
《OK!》独家专访帕米拉·安德森:没理由不快乐

帕米拉·安德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帕米拉·安德森:没理由不快乐
帕米拉·安德森

《OK!》独家专访帕米拉·安德森:没理由不快乐
帕米拉·安德森

  帕米拉·安德森 没有理由不快乐

  如果找不到死去的理由,那就快乐地活着吧!不要只想着你没有的,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就这么简单。

  两个孩子,两只狗,还有一个漂亮的家——帕米拉·安德森的世界就这么大。而这
一切已经让她很满足了。9岁的布兰登和8岁的迪伦是帕米拉最心爱的人;16岁的金毛巡回犬Star和1岁半的吉娃娃Luca是她最忠实的伙伴;而位于洛杉矶马里布的家,更是帕米拉最温馨的窝。这座法国乡村风格的

别墅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畅想,似乎谁都忘记了,帕米拉的身份是单亲妈妈、艳星和肝炎患者。

  你家可真漂亮!

  谢谢。我刚结婚的时候,新房是摩洛哥式的,墙壁也只用了白色喷漆,结果弄成跟

医院一样。这回我可没那么蠢了,我收藏了世界各地的古董和装饰品,大部分是法国的,这样家里也有法国味儿了。

  你这辈子都不舍得搬家了吧?

  差不多。很难想象我会把这些东西再打包,然后搬到其它的地方去。我和孩子们在这里住久了,习惯了,不愿意把这里当作回忆,而是永远的家。

  这么多家具,搬起来是不太容易。

  我有一个大仓库,专门放闲置家具的。现在夏天到了,我要换一组家具。看来我很喜欢折腾,季节不同,装饰的风格和细节最好也有些变化。

  有人教你怎么装饰房间吗?

  我有好多朋友都是设计师,他们帮了我很多。比如Sue Balmforth,是她跟我一起来装饰这里的。我负责收集自己喜欢的东西,她来告诉我什么

  东西应该放在什么地方。你知道,我有这么多钱,手里的好东西很多,需要一种合理的设计。

  平时清理出来的旧物,你都会扔掉吗?

  对,都扔掉,或捐给别人。我和孩子们都会定期清理房间,看看有没有什么不需要的,省得占地方。他们每次扔东西的时候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孩子们喜欢去你的卧室吗?

  他们只是睡觉前来看看我,说声晚安。他们有自己的卧室,应该更喜欢那里吧。

  他们也喜欢你跳舞用的钢管?

  比我还喜欢,哈哈!

  这有好多照片都是你自己拍的,对吗?

  没错,我的摄影技术不错,我喜欢给孩子们拍,记录他们成长的瞬间。

  你在家里最喜欢做什么?

  做饭,跟孩子一起玩,陪他们打篮球。我们还经常去这附近的海边散步遛狗。这离海滩很近,位置真不错。而且还很安静,有点像世外桃源。这座房子建好之前,我住在马路对面,经常碰到来海边冲浪的人跟我打招呼:“你好,帕米拉!”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一切仿佛很温馨,人与人之间也很友好。

  你的邻居怎么样?

  他们都很好静,很有礼貌,我恐怕是最吵闹的一个。这里安静的就好像,如果我打个喷嚏,大家都能听到,就到这种程度。太静的话,感觉有点孤单。不会的。如果有人闯进我家里来,我大叫的话,邻居们肯定会过来的;而且这里的保安很敬业,一看就让人放心。我在这里已经住了5年了,一直都很安全。

  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小意外?

  有一次有个女孩偷了我的浴袍,竟然还穿上在我家里走了一圈!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真吓得我半死。当然,后来我报警了,她被抓走了。好像就这一件事,其它的时候都挺安全的。

  你在其它地方还有房产吗?

  在家乡还有一处——加拿大温哥华岛的Ladysmith。我父母就是在那结婚的,家里的长辈也希望我把那房子买下来,不要让别人占着,更不要让

  房子荒废掉。我也是在Ladysmith长大的,对那里有很深的感情。

  现在那里没人住吗?

  现在那儿除了几辆破自行车之外,什么都没有。我打算在那建一个小码头,在买几条小船,这样才有点人气。那块地总面积大概2万平方米吧,海边一幢楼,靠里面点还有一幢楼,还有几个小屋和仓库。估计我得花很多功夫才能把它弄得像个家。

  你买了那块地,父母一定很高兴。

  是的,那是他们相爱的地方,自然很在意。他们现在也住在附近,爸爸经常去老房子看看,偶尔收拾一下旧物和垃圾。人到了晚年也没有什么大事要做,能去过去住的地方看看,他们就很开心、很充实了。

  你经常抛头露面,不是更充实?

  我不是那样的人,也不怎么跟那些明星出去。我跟他们不是一个档次的——直到现在,我还常去贫民窟呢!当然,我在这个圈子里也有一些朋友,他们都是艺术家。

  描述一下你不工作的一天吧。

  早上6点半起床,给孩子们做早饭。前几天是学校的“睡衣节”(全校师生穿睡衣上班上学,借以拉近彼此距离)。可这两个孩子都没穿睡衣去上学:一个穿的棒球衫,还有一个穿的是溜旱冰时穿的衣服。

  他们为什么不穿睡衣呢?

  不知道,呵呵。可能是想与众不同,从小就追求特别。

  孩子对你恋爱的事怎么看?

  小家伙们知道我有很多朋友,但我不知道他们懂不懂什么叫“约会”、“恋爱”。在他们看来,我经常跟他们的爸爸在一起就挺好的,至于其他男人,估计他们也不了解。

  你会再婚吗?

  当然!何止再婚,我还想结第三次婚呢!哈,开个玩笑。我是想说,为什么不结婚呢?谁都想拥有一个传统的家庭,当然要再婚。

  也想多要几个孩子?

  哦,不会了。我的生活变得已经够乱了,我不想再让几个孩子来到这世界上。

  你的丙型肝炎不是好些了么?

  好多了。现在我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好,或许细菌已经都跑了!我还在考虑接受一些治疗,不会造成副作用的那种。有时候想想,幸亏没得甲肝或者乙肝,那可不好治。

  你改善了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身体自然会好些。

  其实还是跟心态有关系。生病大都是憋出来的,因为现在人们的压力都太大了。一点事想不开,就开始郁,然后就病倒。就拿我来说,自从参加了一些慈善活动以后,我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看什么都顺眼。

  你对那些被病魔困扰的人有什么建议?

  我是人,你也是人,我在生病的时候能鼓励自己欣赏生活的美好,你也能。

  你帮助过的人后来都很感谢你,对吗?

  很多动物保护者、艾滋病患者、还有丙型肝炎患者都经常跟我联系。他们应该知道,生命不是这么容易被夺走的,只要心里充满希望,生活总有一天会好起来。

  你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

  天生就很好,不用保持,哈哈!像刚才说的,我喜欢去海边,跟孩子们一块爬山;还经常走路,每周1-2次,这是性价比最高的办法。比如每天送完孩子上学,我就走回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6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Ryan Smith 图片 Stephen Wayda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