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澄清传闻 老公不住地下室自己是好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03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11日报道,最近英国媒体声称,“小甜甜”布兰妮和凯文实际已经分居----布兰妮把丈夫赶进了别墅的地下室,拒绝让他进入房间。还有报道了“摔子事件”:布兰妮穿过人群时不小心脚下一滑,儿子的后脑勺立刻朝下,橘色的小帽子也飞了起来,过程正巧被边上的摄像机全程录下。还有一次,她被拍到抱着孩子驾车。媒体因此认为,布兰妮不适合做母亲。

  针对上述传闻,布兰妮·斯皮尔斯公开进行了澄清。她表示,自己对婚姻持敬畏的态度,而对她进行紧逼盯人的狗仔队让她在“精神上受到严重伤害”。这位24岁的女歌手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今日》节目主持人马特·劳尔采访和在《日界线》节目中表示,有些媒体报道说凯文被她逼进了地下室住,但这种说法不是事实。

  布兰妮说,由于狗仔队拍摄她的私人空间,有些过分,她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她还为自己的养儿育女的技巧进行了辩护:“我知道我是个好母亲。”今年早些时候,很多人对她边抱孩子边驾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当时,狗仔队拍到的照片显示,她驾着车,儿子肖恩却坐在她的膝盖上。

  但布兰妮警告说,不要对她妄下断语。这个在路易斯安那州出生的大明星回忆说:“我和小时候也和我爸爸做过这样的事。我坐在他的膝盖上,由我扶着方向盘。因为我们是在乡下。”她的意思很明显:乡下道路平坦,几乎看不到行人和车辆,所以,在乡下根据和在城里驾车完全是两码事。

  布兰妮表示,她觉得自己就像个靶子。那么她本人想对狗仔队说点什么呢?布兰妮表示:“你有你的生活。如果你没有的话,你也必须意识到我们是人,我们只是需要拥有个人隐私,我们也需要得到别人的尊重。这些都是作为人必须拥有的东西。”

  凯文和布兰妮于2004年秋天结婚。他们的儿子肖恩去年9月出生。布兰妮上个月透露,她又有了身孕。凯文跟他的前女友莎尔·

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科瑞和卡拉比。杨孝文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