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茱莉无心入政界 有意再领养一个组六口之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8 新闻午报
茱莉无心入政界有意再领养一个组六口之家(图)

茱莉接受著名主持人安德森·库珀的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是世界难民日,美国有线新闻电视台《安德森.库珀360°》节目播放了对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特别专访。身为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朱莉畅谈了自己在世界各地援助难民的经历及体会,她还允诺将自己三分之一的收入捐赠给慈善机构。这是朱莉自上月27日在纳米比亚生下她与布莱德.皮特的女儿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她还透露自己有意再度领养一个孩子。

  自称收入高得“愚蠢”

  31岁的朱莉本月刚和皮特、女儿及一对养子女从纳米比亚返回美国。返美后的第四天,朱莉即接受了有线新闻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安德森.库珀的专访。据库珀透露,平易近人的朱莉在谈话中专注于援助难民的主题,丝毫没有涉及电影宣传等任何商业内容。

  曾获“世界人道主义奖”的朱莉承诺将把自己三分之一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并开玩笑说:“我的收入简直高得愚蠢。”去年,她光凭借影片《史密斯夫妇》就进账2000万美元。近年来,朱莉实地访问了二十多个国家的难民营,她自称“非常幸运”:“很多人并没有亲眼目睹自己的捐款用于何处,而我却能深入难民营,并在和当地居民生活交流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

  有意再度领养子女

  随后,朱莉透露自己和皮特打算再度领养一个孩子,组建新的“六口之家”。朱莉和皮特目前已领养了一对子女:4岁的马多克斯来自柬埔寨,18个月大的扎哈拉来自埃塞俄比亚。上月出生的女儿希洛则是他们第一个亲生孩子。

  关于即将领养的家庭新成员,朱莉表示:“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也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哪个种族,他(她)都会和马多克斯、扎哈拉形成很好的平衡,总之他们彼此将非常适合。”据悉,朱莉此次很可能从另一个不同的国家领养子女。尽管家庭不断扩大,但朱莉对每个孩子的爱都始终不变。谈到养女扎哈拉,朱莉说:“她是非洲人,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带她重回非洲。”

  无心参加政界竞选

  由于朱莉近几年频繁亮相演艺圈外的各类社会活动,库珀问她今后是否打算参加政界竞选。对此,朱莉回应称:“这有点困难。身为一个女演员,我能够与每个人很好地打交道,也能够尽到自己的本职。我当然希望能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社会生活,但是关于竞选,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表现得多好,也没有足够的自信。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恐怕我本人会比任何人都吃惊。”虽然无心涉足政坛,但朱莉仍对部分机构部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采访结束后,朱莉和库珀亲切合影。库珀评价她“睿智洒脱、

幽默中带有自嘲精神,对孩子及慈善事业的热忱令人印象最深”。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