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宝宝名字尘埃落定 第二子名杰登-詹姆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0:54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25日报道,前段时间,有关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新生宝宝的名字,各方面的猜测报道可谓满天飞,现在,谜底出来了。

  据美国名人新闻网站TMZ.Com报道,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给儿子起的名字不是萨顿·皮尔斯,而是杰登·詹姆士。该网站表示,在9月12日布兰妮生下第二子之后,夫妇俩在洛杉矶当局的出生证明上填写的就是这个名字,从而也粉碎了婴儿是女孩的传言。此前
,布兰妮夫妇已育有一子肖恩·普雷斯顿(生于2005年9月)。这个孩子是费德林的第四个孩子,他与前妻女演员莎尔·杰克逊(Shar Jackson)育有两个小孩—4岁的科里和2岁的卡勒博。

  在还是一名少女歌手时,布兰妮就一炮走红,从此踏上星光大道的她成为流行音乐中最强劲的实力派歌手之一。2000年,她推出的单曲《爱的再告白》(Oops!... I Did It Again),发行量打破了销售记录,成为有史以来由女歌手推出的最为畅销的专辑,仅在美国唱片商店发行的第一周,专辑销售量就达到130万张。

  但这位金发碧眼的小天后老是因个人私生活成为头版头条的新闻人物,包括她与舞蹈演员费德林的婚姻,少女时代的她与流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长期的暧昧关系,还有她在2004年一段以失败告终的短暂婚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