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努-里维斯驾车撞狗仔 可能担负刑事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基努-里维斯驾车撞狗仔可能担负刑事责任(图)
基努-里维斯(资料图片)

  信报讯 《黑客帝国》男主角基努·里维斯近日在加州外出时,驾车撞倒一名狗仔,事后更打算逃离现场,但后被到场警员戴上手铐。基努可能要为此担负刑事责任。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基努从加州洛杉矶某一诊所走出,准备到就近停车场取车时遭遇上数名狗仔。

  当基努驾驶他的黑色

保时捷
跑车
正要离开停车场时,摄影师继续上前拍照,基努只好朝另一方向驶去。谁知随后基努突然掉头,快速撞向一名27岁的巴西籍摄影师,令他倒地。事发后,基努欲开车离场,但其余摄影师高声呼叫报警,基努才将车停下。

  警车及救护车到场后,基努被警员戴上手铐录口供,但警方没有将他带回警署,随后将其释放。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表示,暂时只能归纳出基努的保时捷撞到一名站在他车前的摄影师,但对于当时基努的车速以及是否有意伤人,一切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