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努-里维斯狙击狗仔队 驾车撞记者被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基努-里维斯狙击狗仔队驾车撞记者被捕(附图)
基努-里维斯开车撞向记者的那一刻被清楚捕捉到。(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网站)

基努-里维斯狙击狗仔队驾车撞记者被捕(附图)
基努-里维斯在影片《骇客帝国2》表现精彩。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好莱坞著名男影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向来友善亲民,但发起火来也非同小可。前日他在加州外出时,因不满狗仔队追访,涉嫌驾驶其保时捷跑车撞向一名摄影师,更欲逃离现场,但最后被到场警员锁上手铐,而受伤的记者则被送往医院,伤势不轻。

  香港媒体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曾主演电影《Speed》及《The Matrix》系列的42岁男基努-里维斯,为人文质彬彬,可是前日他遇上一名穷追不舍的狗仔队记者时突然失控,更发生开车撞人事件。

  事发于北京时间前日上午10时30分(即加州时间大前晚7时30分),留着及肩长发和满面胡子的基努,从加州洛杉矶Rancho Palos Verdes区一诊所步出,准备到就近停车场取车时遇上数名狗仔队,多位摄影师跟随他拍摄其照片,心情不好的基努未知是否抱恙在身,拔腿狂奔。

  当基努驾驶其96年型号的黑色

保时捷
跑车
离开停车场时,摄影师继续趋前拍照,基努只好朝另一方向驶去。正当摄影师以为完成任务之际,基努突然驶车掉头,一脸势凶夹恶的直撞向27岁的巴西籍摄影师施华(AlisonSilva),基努座驾的泵把撞到施华的膝盖,令他当场倒地,由于施华被撞前仍在拍照,故此基努撞向他的前一刻被清楚捕捉到。事发后,基努欲开车离场,但其余摄影师高声呼叫报警,基努才将车停下。

  有目击者火速致电911,警车及救护车迅即到场,施华则送院治疗,而基努因为涉嫌撞伤人,被警员锁上手铐录口供,但警方没有将他带回警署,并立即释放他。

  施华被送往就近

医院,医生证实他除被撞伤膝盖外,左手手腕及身体多处也受了伤。他在医院中接受访问时忆述事件说:“我从来没遇过这种事,他看起来像要我的命。当时我在拍照,他驾车离开后突然掉头直撞向我,汽车撞到我的膝盖,我马上倒地,当时我清楚听到基努说:‘天啊!我刚才做了什么?’(Oh my god!What have I done?)当时他还想驶离现场,直至他看到有人目击事发后才停下。”

  至于洛杉矶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暂时只能归纳出基努的保时捷撞到一名站在他车前的摄影师,但对于当时基努的开车车速以及是否有意伤人,一切仍在调查中。当记者向基努的律师查询时,其律师却说出另一个版本,他说:“事发时该名摄影师正站在基努以慢速行驶的汽车车头,就算基努的座驾碰到他,也不致于令他受伤,很明显是有人存心让这意外发生。”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基努驾车撞伤人在先,或要为事件负上刑事责任,洛杉矶警方表示,他们会于一周内决定是否起诉基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