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与茱丽终成正果 将在4月8日复活节完成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2:17  新闻晨报

  高调热恋2年,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茱丽将在4月8日复活节当天完成终身大事!根据英国《OK!》杂志报道,终于决定要踏上红毯的两人,将会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加勒比海滩成婚。

  从2年前因合拍电影《史密斯夫妇》传出情愫,小布和茱丽这对好莱坞情侣总算决定互定终生。据报道,茱丽在今年年初过世的母亲雪莉,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爱女的婚姻大事,加上雪莉生前非常喜欢小布,因此茱丽会决定在这片曾洒下母亲骨灰的海滩上完成婚礼,可能也是希望在天之灵的母亲能够放心。

  回顾“布茱”这段高调的恋爱,始终是各国媒体注目的焦点,而两人

婚外情(两人传出绯闻时,小布尚未与珍妮弗·安妮斯顿
离婚
)的发展,令这段恋爱充满了祝福的同时也充满了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