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主妇”艾娃下达禁令 婚前过无性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艾娃下达禁令婚前过无性生活(图)

“疯狂主妇”艾娃下达性禁令

  新浪娱乐讯 美国热门剧集《疯狂主妇》里的女主演艾娃-隆格娅瑞将在今年7月与打NBA的球星男友托尼-帕克举行婚礼,艾娃表示,从现在开始到大婚当天,她和帕克将过无性欲生活,这样以来帕克在效力的马刺队就可以生龙活虎,直到在NBA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

  艾娃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季后赛结束后大婚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专心致志打好比赛,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影响到他的事业。”有意思的是,艾娃的禁欲令似乎真的对帕克在球场上的表现起到了好的效果,上周日,马刺队击败了太阳队。

  32岁的艾娃比帕克大了8岁,一开始他们这对姐弟恋情侣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艾娃的热辣身材看来对帕克的吸引力太大了,他们不仅恋情似火而且早就谈婚论嫁,有一次两人在驾车途中等待绿灯时情不自禁地热吻,绿灯亮了仍然没有启动车子,害得交警以为他们的汽车出了故障,走到眼前才发现两人是在亲热。艾娃现在在美国可谓当红女星,她虽然身材不高,但却拥有修长的美腿,陪在人高马大的帕克身边自然是小鸟依人很是养眼。

  艾娃说,之所以把婚事定在7月7日这天,并非因为所谓的幸运日,而是因为那是一个两人都有时间的周末,大婚地点定在巴黎,这可是一个浪漫都会。估计帕克现在早就迫不及待地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了,因为之前这两个多月他只能看着艾娃的

性感身体过眼瘾,那当然是度日如年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