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拒绝英国女王的宴请 发声明表达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日报道,因为与在南达科塔进行的拍摄任务有冲突,女演员海伦(blog)·米伦谢绝了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设宴的邀请。在2006年的影片《女王》中,海伦饰演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9日,通过经纪人斯坦·罗森菲尔德发表声明,米伦说:“被邀请出席白金汉宫的宴席,我倍感荣幸,对这种尊贵待遇我不甚感激。所以,拒绝这份邀请非常艰难,但是,我已签约南达科塔无可更改的工作任务。如果人为实现的话,我一定会尽力出席宴会。我对白金汉宫的官员已经作了解释,我相信他们能够理解,我绝不是狂妄自大或者粗俗无礼想要侮辱善意邀请我出席宴会的任何人。”

  与海伦签约的制片公司也发表声明,称他们无法改变摄制计划允许女演员参加宴席。声明显示:“《国家宝藏2:秘密书》的制片公司很遗憾地说,无法允许米伦离开摄制现场接受上周女王的设宴款待。为了女王陛下的这份好意,我们会做所有的努力,但是,南达科塔的制片日程非常富有挑战性,无法更改妥协,考虑到未来恶劣的天气状况和已定好的摄制场所,离开南达科塔参加演习是不可能的。”

  在影片中,米伦饰演一个叫做艾米丽·阿普尔顿的角色,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制片公司说:“海伦对女王怀有无限钦佩和尊敬,但是,真得很抱歉,因为先前的合同不能让她接受女王的一片好意和盛情邀请。”8日,女王结束了她在美国为期6天的访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