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称面临死亡威胁 得开恩将住隔离牢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1:20  新浪娱乐
希尔顿称面临死亡威胁得开恩将住隔离牢房(图)

帕丽斯很害怕

  新浪娱乐讯 美国社交圈的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下个月因为酒醉驾车将坐45天的牢房,因为担心在监狱里受到欺负,这个社交名媛最近已经是几近崩溃,日前她自称收到了死亡威胁,而且坦承因为害怕晚上都睡不着觉。26岁的希尔顿说,一些监狱里的犯人已经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贴出让她害怕的恐吓语句,包括“我要杀死你!”希尔顿还说,“还有犯人吓唬我说要偷走我的鞋子,如果我不给,她就会暴打我一顿,这听起来太可怕了。”

  所幸的是,希尔顿毕竟是希尔顿,加州执法机构已经做出决定,让她住进隔离牢房,以便与危险的犯人隔离开,这样就不会有犯人能够危及她的生命。洛杉矶的一位法官表示,希尔顿会被关押在一个10平方米的小牢房里,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放风时间,这段时间可以洗浴或是参加运动,打电话或是看电视,但会与其他2200名犯人隔离开,“这些隔离牢房也是两人一间,希尔顿可能会和另一名犯人同住。”每天希尔顿有三餐饭,但只有晚餐是热食。

  对于这次得到开恩,希尔顿表示:“我很感谢,但我仍然会提出上诉。”在见她的律师时,希尔顿明显流下了眼泪,一个朋友说:“希尔顿很焦虑,她吃不下饭,整夜失眠,她害怕极了,这简直是一场恶梦。”

  之前,希尔顿曾向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呼吁,希望能够避免牢狱之苦,但施瓦辛格表示,要等到她的上诉程序结束之后他才会审阅她的案子。(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