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韩毒瘾发作拿刀塞嘴巴 保镖贴身助其戒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57  中国新闻网
罗韩毒瘾发作拿刀塞嘴巴保镖贴身助其戒毒(图)

狗仔拍摄到林赛累得在驾驶副座上睡觉

  中新网6月4日电 从“高校天后”变成“丑闻天后”的林赛-罗韩,目前正在同是好友小甜甜布兰妮之前住过的加州“马里布Promises”勒戒中心,接受治疗,只是人在里面,但负面新闻还是不断,英媒报道,她日前被拍到一组照片,她手拿着刀,眼神诡异,一下子把刀放进自己的嘴巴里,一下又用刀抵着朋友喉咙,相当惊险。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嗑药、走光、酗酒全都来的林赛-罗韩,日前被拍到把刀放进嘴里,又拿刀抵住朋友脖子,行怪异,眼神涣散,对照时间,是她二度进勒戒所的前4个月拍摄的,照片中的她疑似毒瘾发作,所以才有如此奇怪的举动。

  正在勒戒中心的林赛-罗韩似乎不太能适应勒戒生活,离家的第一个晚上哭个不停,因为她不习惯勒戒所的所有规定,为了怕她又中途而废,她的家人还特地帮他请了3个人,寸步不离的跟着她,也没收她的手机,断绝她与外界联系,就是希望她可以彻底勒戒。

  好姊妹轮番进去勒戒所,小甜甜布兰妮打头阵,之后林赛-罗韩也跟着进去。但布兰妮出来之后,誓言要重返歌坛,好好做人,除了当好妈妈、开

演唱会之外,现在还传出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邀请她担任下一季评审。希望布兰妮洗心革面的故事可以激励姊妹淘林赛-罗韩,让她在里面好好反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