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获释后首度出游 穿比基尼晒太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33  新浪娱乐
帕丽斯获释后首度出游穿比基尼晒太阳(组图)

帕丽斯在夏威夷

帕丽斯获释后首度出游穿比基尼晒太阳(组图)

着比基尼晒太阳

帕丽斯获释后首度出游穿比基尼晒太阳(组图)

出狱后首度出游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日报道,在度过了23天的监禁生活后,帕丽斯·希尔顿终于重获自由,独自享受一个无忧无虑的假日。

  这位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声称,监狱生活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的社交聚会不会再成为她的生活主流。目前,帕丽斯一个人在夏威夷度假,有时泡在太平洋温暖的海水里,有时练一练瑜珈,有时快乐地在海边漫步。

  帕丽斯因察看期内再次酒后驾车被捕入狱。服刑期满后,她对美国访谈节目主持人拉里·金说,社交聚会再也不是她生活的主要部分。在监狱的许多时间里,这位26岁的社交名人做了她最爱做的事——购物。帕丽斯对拉里说,那些“可怕的”食物使她患上“创伤性”忧郁症。但是,监狱资料显示,帕丽斯每周都会在监狱的小卖部和商店里花72美元买快餐和

化妆品。为了吃得好一些,监狱登记号码为9818783的帕丽斯还定购了30份鸡汤、5份鸡丝上汤窝面、7个松饼、7份快餐、3磅花生糖和5袋脆饼干,还有茶可咖啡等。

  娱乐八卦网站TMZ.com说,她还买了冷霜、凡士林、一支褐色眉笔和一个指甲砂锉等化妆用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