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主播要烧希尔顿新闻稿 一夜走红邀约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女主播要烧希尔顿新闻稿一夜走红邀约不断(图)
资料图:在洛杉矶的各国媒体记者已经纷纷在世纪地区女子监狱门前安营扎寨,准备报道帕丽斯·希尔顿如何走向新生活的第一步。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美国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日前因为牢狱之灾成为媒体头条,美国媒体和狗仔随之起舞,但是MSNBC的女主播米卡布里辛斯基(Mika Brzezinski),当时不愿播报帕丽斯的新闻,在主播台上要烧新闻稿、把稿子丢到碎纸机。结果这个动作,轮到女主播自己爆红,各地的邀约如排山倒海而来,她自己还成了晨间新闻的固定主播。

  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上个月底以如走星光大道般的方式步出监狱,美国媒体连续好几天马拉松式的报道,当时不仅是观众受不了,连主播也不屑报道,MSNBC女主播米卡布里辛斯基就在主播台上公然抗议。

  米卡布里辛斯基在主播台上说:“我讨厌这条新闻,我不觉得这应该当我们的头条。”,不只对帕丽斯成为头条很有意见,米卡在主播台上和其它人争执,甚至拿起

打火机作势要烧稿子。

  米卡后来直接把新闻稿丢到碎纸机,这一节的新闻,后来成为点阅率超高的网络短片,超过2百万人浏览。

  脱稿演出是假的?主播说:“全都是真的!”,其实米卡是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里辛斯基的女儿,是一位资深的新闻工作者,但是在此之前知道她的人并不多,这段主播台上的插曲,让她一夕间爆红后,各地的赞誉不断,海内外的邀约接踵而至,还正式坐上每日晨间新闻的固定主播位子,虽然也有人质疑主播台上这一段充其量也只是一段配合演出,但因为厌恶帕丽斯的举动,却让自己赚到知名度,或许也是帕丽斯现象的又一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