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夜店狂欢 出狱后胸部显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23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夜店狂欢出狱后胸部显大(附图)
帕丽斯出狱后接受赖瑞金的专访

  中新网7月11日电 美国知名派对好姐妹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翰,最近又大幅占据了八卦媒体的版面,出狱才没多久的帕丽斯日前和朋友上夜店狂欢,另外才从勒戒所出来,声称要洗心革面的林赛·罗翰则是拍了一部钢管舞娘电影,狂野坏坏女形象让网友吃惊。

  东森新闻网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日前穿着一袭黑色低胸礼服,和好友上夜店狂欢,看到狗仔队的镜头,帕丽斯也不闪躲,和媒体大方应答。

  记者:嗨,女孩,我们想念你。

  芭莉丝:谢谢。

  这似乎是帕丽斯酒驾出狱之后第一次上夜店狂欢,低胸上衣令人吃惊,网友还质疑,帕丽斯的胸部怎么在坐牢后突然变雄伟。

  对照一下先前帕丽斯上节目身穿素面白色套装,低调声称自己改变许多的帕丽斯,这位夜店狂欢出名的饭店名媛似乎很怀念泡夜店的日子。

  再看看年仅21岁的林赛·罗翰这张钢管舞娘的剧照,狂野中还带点风尘味,甚至有历经沧桑的感觉。对照一下穿着粉红色小洋装的林赛,两种截然不同面目,有网友就笑称她非常适合饰演人格分裂的电影角色。

  由于林赛·罗翰先前因为吸毒进入勒戒所戒毒,出来之后决定洗心革面的话言犹在耳,形象差异之大,被网友票选为最新泡吧女王,打败了靠派对出名的帕丽斯,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双姝根本就是是五十步笑百步,没什么好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