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美国大打婚姻牌 与小贝缠绵动作惹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辣妹美国大打婚姻牌与小贝缠绵动作惹火(组图)

辣妹小贝拍辣照

辣妹美国大打婚姻牌与小贝缠绵动作惹火(组图)

辣妹小贝紧紧拥抱

辣妹美国大打婚姻牌与小贝缠绵动作惹火(组图)

辣妹小贝在汽车里热吻

辣妹美国大打婚姻牌与小贝缠绵动作惹火(组图)

小贝拥抱穿红裙的辣妹

  新浪娱乐讯 尽管辣妹小贝在洛杉矶亮相没多久,但这对曾经在英伦三岛红火多年的明星夫妻已经迅速掌握了在好莱坞一举成名的“游戏规则”。除了拍电视真人秀之外,两人还为杂志拍性感的辣照,其间他们的缠绵动作十分惹火,媒体表示,辣妹这是在充分地利用自己的婚姻在美国站稳脚跟。 

    7月21日,小贝将首度亮相新东家洛杉矶银河队,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于16日推出一档纪录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到美国》。面对外界紧追不舍的镁光灯,小贝辣妹近日更是高调地为美国《W》时装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及内页照片,真的是打响了登陆美国的第一炮。

  贝克汉姆在《W》杂志内的硬照大秀肌肉及纹身,身上只有一条内裤的他,躺在床上以裸露的后背对着读者,极尽挑逗之能事。另外的照片中,小贝身着紧身皮衣站在一片岩石上,很是男人味十足。小贝辣妹还一起坐在汽车上合影,小贝赤裸上身,露出右臂上的纹身,辣妹仅着黑色内衣坐在小贝两腿之间,两人这一姿式可谓火辣得冒烟。小贝的样子真是很酷,除了身形

性感之外,眼神也十分迷人,类似“越狱”男主角的帅气发型更给他增色不少。

  辣妹谈及这次到美国时说,“人们可能以为我就是一个不会笑的女人,但其实正好相反,我会为美国观众多笑一些。”看来,这对明星夫妇准备在美国大干一场,就象当年他们征服英伦三岛一样征服美利坚。

  现在,辣妹小贝拥吻、搂抱,小贝赤裸上身,辣妹仅着丝质内衣,这样的画面已经成了媒体上的家常菜,而辣妹更是会自我炒作,她把自己在美国参加驾照考试以及在家中工作和在海边晒太阳,甚至连接受防

地震训练的情景都拍了下来,这些素材都将成为她的
真人秀
节目中的一部分,辣妹表示,她要把洛杉矶当成自己的家,她也希望美国观众关注她的一举一动。不愧是超级明星,辣妹这十年来不仅一手把小贝捧红了,而且自己更是成了娱乐圈里的红人,这样赚钱的买卖真是让她做活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