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减肥成功 登上杂志秀美腿读者惊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0:12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减肥成功登上杂志秀美腿读者惊叹(图)

泽塔-琼斯的身材仍旧棒

  新浪娱乐讯 怀孕期间她曾说过一句名言 “为威尔士大开吃戒”,也曾一度爆肥。但是,现在,照片上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几乎会让大多数两个孩子的妈妈嫉妒得发疯。

  在《InStyle》杂志上刊登的照片中,这名37岁的女星两条美腿修长紧致,小腹平坦,甚至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虽然她曾经承认产后赘肉和体重很难减下去,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些问题早已不复存在。虽然总有一些愤世嫉俗的人坚持说漂亮照片是电脑加工出来的,但是,泽塔·琼斯称自己苗条曲线的回归是健康饮食和加强锻炼的结果。

  因为自己最近在新片《美食关系》中饰演一名纽约大厨,总要面对赏心悦目香气扑鼻的美食,这让正在减肥的她必须总是提心吊胆,小心翼翼,她说:“和每个人一样,我只得强迫自己去体育馆了。但是我对食物非常敏感,会吃很多鸡肉,如果说在我的有生之年,我只能选择三种食物,那一定少不了熏鲑鱼夹薯条,如果不会增肥的话,每餐必定少不了熏鲑和薯条的三明治。”

  这名来自威尔士的女演员的大部分时间是与62岁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在他们的百慕达家中度过,她承认,在怀孕期间她放开肚子大吃自己最喜欢的这种三明治。在怀迪(现在7岁了)伦的时候她象吹起的气球一样浑圆。女儿(现在4岁)出生后她的减肥工程变得稍微容易一些,减掉了一身肥肉,她一直坚持自己饰演音乐剧《芝加哥》时曾用到的魔鬼式体型训练,

  最近这名口无遮拦的美女因为在新片《美味关系》的剧组说粗话而登上头版新闻。既然自己的搭档中有10岁的小演员阿比盖尔·布雷斯琳,所以她的言辞应该格外谨慎。她说:“确实很难,我来自威尔士,我有一张和卡车司机一样信口开河的嘴巴,对我来说,拍这部影片最难的是在感觉一团糟时的反应。因为这个小女孩,我必须努力控制自己的反应,这很难,每天总会有人打断我,阿比盖尔会眼珠转来转去,好像在说:‘我们要走了。’最后,在感觉不妙的时候,我必须强迫自己说:‘啊,呸’但是,这并不容易。”(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