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被狂迷突袭吓呆 否认朱莉健康有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皮特被狂迷突袭吓呆否认朱莉健康有问题(图)

皮特怀抱孩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的威尼斯之旅真是倒霉!大前天在当地宣传新片时遭女狂迷熊抱,而在记者招待会上,皮特拒摘下墨镜拍照,传媒一怒之下拉队离场。

  大前晚皮特偕安吉丽娜-朱莉风骚地出席新片《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在威尼斯举行的首映礼,但当天早上出席记者会时却遇不快事,当时皮特跟路旁fans挥手打招呼,突然一名相貌娟好的女狂迷轻易突破保安防线,走近偶像身旁即施展“剪刀手”熊抱皮特。

  有目击者表示保安反应极慢,过了一会才出手营救,但皮特已被吓呆,及后更是黑面,女狂迷就遭保安护送离开,她一路尖叫及嚎哭,事后还声言不后悔自己的所为。

  女友健康无问题

  受惊的皮特在记招上虽面露笑容,但却拒绝传媒屡次要求他脱下墨镜拍照,传媒一怒之下拉队走人,当地报章就指他为“恶人皮特”。而在美国多维尔的招待会上,他鲜有地回应安吉丽娜激瘦的新闻,并否认女友健康有问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