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被曝断背情 女儿被指为人工受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被曝断背情女儿被指为人工受孕
阿汤哥与凯蒂一家

  中新网1月7日电 曾为已故英国黛安娜王妃作传的著名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Andrew Morton)近日大曝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断背情”,称其与山达基理事会主席大卫密斯·凯维吉过从甚密,并指阿汤哥的爱女苏瑞实为“人工受孕”,而非阿汤哥亲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安德鲁在新书中称,阿汤哥有不育症,苏瑞实为山达基创始人罗恩·贺伯特的冷冻精子通过人工受孕诞生的宝宝,而阿汤哥与山达基理事会主席大卫密斯·凯维吉一直保持着特殊的“亲密”关系,甚至连阿汤哥与凯蒂的蜜月旅行,凯维吉都形影不离。

  据悉,此书将于15日在美国发行,而阿汤哥对书中所述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