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 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0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

布兰妮的家庭照片

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

布兰妮的卧室

  新浪娱乐讯 曾以玉女形象示人的布兰妮(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 听歌)-斯皮尔斯如今成了美国的“话题女王”,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不断传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以及无照驾驶等怪异举止。布兰妮不仅感情生活放荡不羁,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歌唱事业更是一落千丈。然而,布兰妮的人生并非从一开始就如此堕落,她在美国一个小镇成长时,完全是一幅乖乖女的模样,各方面皆属正常,也许是汇集形形色色之人的娱乐界这个大染缸将她变成今天这样子吧。

  展示清纯少女的成长之路

  如今,布兰妮的超级巨星的地位早已不保,近年来演唱事业直走下坡路。但是,在布兰妮的家乡的一座博物馆,却保存曾经的“小甜甜(听歌)”健康成长的历程,希望让人们相信,布兰妮的人生之旅一开始很正常。布兰妮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小城肯特伍德长大,肯特伍德地处美国南部腹地,人口只有2205人。

  布兰妮出生于1982年12月,父亲叫杰米-斯皮尔斯,母亲叫林恩-斯皮尔斯,哥哥布赖恩先她四年来到这个世界。小小的布兰妮天生就是一个演员,频频参加歌舞音乐活动。布兰妮还练过一段时间的体操,至今,一件满是小装饰品的镶褶边体操服就放在肯特伍德历史文化艺术博物馆布兰妮儿时的卧室里,供布兰妮的歌迷和游人参观。

  近年来,布兰妮的歌迷大批涌向肯特伍德,一睹偶像成长之路。当地借机打出“怀旧牌”,将布兰妮儿时的卧室改造一新,把四个房间对外展出。在房间里,墙壁上挂着一张布兰妮2001“梦中之梦巡演”时拍的大幅画像,还有众多奖状和奖章,以及她与影迷的合影。展厅最引人关注之处是几可乱真的布兰妮卧室复制品,里面有玩具熊、体操服和家人合影。

  姑妈之死毁掉布兰妮人生?

  另外,卧室中的一些展品还不禁让人想起布兰妮与贾斯汀-汀布莱克四年恋情的点点滴滴,如贾斯汀的照片,及写有这位大众情人前乐队“超级男孩(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字样的玩具熊。1998年,当时风靡全球的“超级男孩”乐队在美国巡演,布兰妮是这支乐队的忠实拥趸,追随着它的足迹,其间与贾斯汀开始拍拖。房间里很多照片是布兰妮姑妈桑德拉-考文顿的,她去年因卵巢癌恶化离开人世。

  据布兰妮的朋友透露,姑妈桑德拉的死对布兰妮打击很大,直接导致她去年3月因吸毒进入戒毒所及之后一系列的怪异举止。一张布兰妮小时候与父母和哥哥布赖恩的合影肯定会引起歌迷的惊呼,因为布兰妮的两个儿子肖恩-普雷斯顿和杰登-詹姆斯(布兰妮儿时用品展出见证昔日玉女成长历程(图) blog)与照片上的母亲惊人的相似。布兰妮的妹妹杰米-林恩于1991年出生,她现在正有孕在身。遗憾的是,布兰妮的父母在共同走过27个年头后,还是于2002年选择了离婚。

  恐丧失儿子探视权

  布兰妮怪异举动在2008年继续上演。自2006年11月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第一次分手后,布兰妮一系列疯狂之举便引起媒体广泛注意。上周,布兰妮再度情绪失控,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与警察进行了长达四小时的对峙后,最终被五花大绑送到法院。由于布兰妮拒绝向两个儿子交给费德林,法院判决剥夺了她的监护权。在定于1月14日的第二次法庭听证会上,法官将讨论布兰妮与费德林达成的监护协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