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获时装界奥斯卡年度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获时装界奥斯卡年度女性(图)

凯莉-米洛优雅身姿

  新浪娱乐讯 被喻为“时装界奥斯卡”的《Elle(听歌)时尚颁奖礼》前日(2月12日)举行,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夺得最高荣誉“年度女性奖”,另边厢的凯拉-奈特莉与男友当众熊抱亲脸,同样抢尽镜头!

  Kylie的衣品味一直备受赞许,加上早前抗癌的勇气令人敬佩,故于《Elle》杂志前日举办的时尚颁奖礼中当选“年度女性”。颁奖礼场地为伦敦一间健身会所,出席明星众多,不过Kylie仍成功以Bob头、希腊女神的打扮突围而出,抢去众人注意力。

  上月被拍到与前男友奥利弗-马丁内斯饭局的Kylie,否认两人复合,更称未找到理想男友。至于有《小小小英国》笑匠David Williams,曾在受访时大赞Kylie“正点”,还邀请她听笑话。颁奖礼当晚绯闻男女碰头,合照时却因身高差距太大而显得格格不入,醒目的David即时说笑话逗得Kylie捧腹大笑,化解尴尬气氛。

  另外,《赎罪》的男、女主角詹姆斯(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获时装界奥斯卡年度女性(图) blog)-麦卡沃伊与凯拉-奈特莉分别夺得最佳男女影星,其它获奖者包括凯特-赫德逊、“最佳模特儿”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最佳歌手”Kate Nash等。Kate与莉莉-艾伦(Lily Allen(听歌))大斗怀旧装束,而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修身后则闪爆全场。而保罗-麦卡特尼的设计师女儿Stella McCartney、鲍勃-吉尔道夫(Bob Geldof(听歌))女儿Pixie与Peaches、娜奥米-沃兹及Jodie Kidd等亦有到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