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交损友惹人担忧 新作3月底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17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交损友惹人担忧新作3月底上映(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急跌的烂片影后林赛-罗韩,被指近日常与雅虎行政总裁的女儿Courtenay Semel、还有油王继承人Jason Davis常常走在一起,她的友人则为此非常担心说:“他们想利用林赛的名气,又会阻碍她发展。”其实早前林赛亦因为常与Courtenay出双入对而被传是同性恋。

  另外,林赛与男星谢勒-力图合作拍了好一段日子的《Chapter 27》,终于有机会面世,新作将在3月底于少数戏院上映,故事讲述前披头士(听歌)成员约翰-列侬被杀一案,而谢勒增肥扮演的杀人犯造型亦告曝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