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茨父亲去世饱受痛苦 计划息影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39  北京娱乐信报
卡梅隆-迪亚茨父亲去世饱受痛苦计划息影一年

卡梅隆-迪亚茨

  信报讯 父亲的去世令她饱受痛苦,因此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茨计划息影一年来调整自己。

  因为父亲的去世,卡梅隆·迪亚茨现在已在接受医院治疗,连21日在伦敦为电影《赌城无记事》举行的宣传会她都无法到场。该片另一主演阿什顿·库彻表示:“卡梅隆由于父亲去世正在接受治疗,所以无法与我们一起参加宣传会,对此我表示很遗憾。但是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据悉,在拍完手头新片《我姐姐的守护者》后,迪亚茨计划走出大银幕,回归平淡生活,她打算把精力放在慈善事业上,静下心暂别电影事业。(张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