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与安妮斯顿旧爱相恋 解衣扣色诱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15  新浪娱乐
卡梅隆与安妮斯顿旧爱相恋解衣扣色诱对方(图)

卡梅隆

  新浪娱乐讯 卡梅伦-迪亚兹珍妮佛-安妮斯顿旧爱Paul Sculfor相恋,上周日晚二人到南加州圣莫尼卡一间意大利餐厅共进烛光晚餐,期间二人神态亲密,Paul还不时说笑话逗卡梅伦开心,而卡梅伦亦解开衬衣上的扣子诱惑Paul,令他看得目眩神迷。离开时,二人尝试避开狗仔队的镜头,可是没能成功。

  其实,Paul旧爱珍妮佛的新欢John Mayer,曾与卡梅伦拍拖,四人发展出奇妙的四角关系。前天,John在洛杉矶驾驶时因为汽车没有车牌,被警方截查并发出告票。而珍妮佛与欧文-威尔逊新片《Marley & Me》的预告片已曝光,其中可见两人在沙滩追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