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伊娃-朗格莉亚肚子微凸惹怀孕疑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24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伊娃-朗格莉亚肚子微凸惹怀孕疑云(图)

伊娃-朗格莉亚

  新浪娱乐讯 伊娃·朗格莉亚再度引发传闻:她怀孕了。这位《绝望的主妇》女主演嫁给了篮球明星托尼·帕克。2日晚她现身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在洛杉矶举办的“时尚奖”颁奖典礼时,使人产生她已怀孕的怀疑。当时,朗格莉亚身穿一套紧身的粉红色服装,肚子有些凸出。

  以前,朗格莉亚并没有隐瞒希望将来同这位圣安东尼奥马剌队明星生儿育女的秘密。2007年她说:“帕克和我很想要孩子。”与此同时,这位33岁女演员并非唯一一个想要保守怀孕秘密的明星。

  安吉丽娜·朱莉正是这样一位好莱坞女演员。她穿着各种各样像帐篷一样的服装出现在各种场合,显然已经怀孕。尽管如此,这位女演员依然拒绝证实这个消息。直到上个月为宣传新片《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来法国出席戛纳电影节时,朱莉才承认自己怀孕了。

  朗格莉亚发言人就怀孕一事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说:“我们不谈论客户的私生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