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鸳鸯戏水 与华裔女星相拥甜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40  新浪娱乐
基努-里维斯鸳鸯戏水与华裔女星相拥甜笑(图)

基努-里维斯与女友在海滩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型男基努-李维斯与华裔女星周佳纳(China Chow),继日前双双到地中海鸳鸯戏水后,大前天又再结伴现身法国的度假天堂圣特罗佩。男方在水中又呵又抱哄女伴,情侣关系不言而喻。

  现年43岁的基努与年轻十载的China,与友人到沙滩游泳晒太阳。春风满面的基努全程笑个不停,又与友人在水中大打出手,你推我撞,犹如大孩子一样。期间,他与身穿蓝色比基尼的女友不时独处,在水中有说有笑,女方经常露出甜笑,基努还一度将女友拥入怀中呵护,还抱起伊人博取红颜一笑,羡煞旁人!(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