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和斯嘉丽参与慈善节目《战胜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48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和斯嘉丽参与慈善节目《战胜癌症》

珍妮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听歌))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都是积极参与慈善节目的女星,她们已近签约出演9月份即将开播的电视节目—《战胜癌症》(Stand Up To Cancer)。

  曾参加《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并声名大噪的大卫-库克(David Cook)、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Christina Applega)、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以及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也将出现在9月5日的节目中,节目将在ABC、CBS和NBC同时播出,节目所得将全部用于癌症的研究和治疗。

  另外,节目制作方透露许多其他演艺明星和体育明星也将出现在《战胜癌症》中。

  lynett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