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本周入土遗体不完整 甲醛浸脑待医学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34  新浪娱乐
杰克逊本周入土遗体不完整甲醛浸脑待医学检查

杰克逊下葬时棺椁内将不包括他的大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本周入土,但英国报章称他的遗体并不完整。验尸官已取出迈克尔脑部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目前他的脑部用甲醛浸泡存放于4℃冰箱,需稍后才归还其家人,因此下葬的迈克尔遗体将没有脑部。

  英国《星期日镜报》独家引述验尸官办公室消息人士称,迈克尔逝世后,脑部被取出,遗体稍后交回家属。洛杉矶验尸官发言人哈维证实,将会进行神经病理学测试,追查迈克尔的确实死因。但要进行有关检验,脑部必须浸在甲醛内,放在4℃的冰箱保存,使之达致充足硬度,故此要死后约两星期才可进行。

  神经病理学测试将会检查迈克尔过往使用的药物,追查他以往有没有滥用药物,脑部也可显示死者有没有酗酒及身患的疾病。消息称取出脑部是进行测试的唯一方法。迈克尔家人正落实丧礼细节,迈克尔也会在本周入土,由于可能要等候三周才可取回脑部,所以先将没有脑部的遗体下葬,家人可以在完成检验后再将脑部安葬。

  《世界新闻报》指出,迈克尔父亲乔-杰克逊因为试图主导丧礼安排,并认为迈克尔被毒害,希望再进行一次验尸,因此与家人发生争执。迈克尔说幼年曾受父亲虐打,迈克尔一些疯狂歌迷痛恨乔-杰克逊,他还收到死亡恐吓,迈克尔的姐妹拉托雅-杰克逊及珍妮-杰克逊已支付约合人民币115万元,聘请保镖24小时保护父亲。迈克尔家人也考虑在明年举办演唱会,并拟在台上以全息图(在空中浮现的立体图像)显示迈克尔的形象。

  英国《人民报》则报道,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已向迈克尔追悼会的主办单位AEG Live交出一份黑名单,禁止迈克尔的音乐制作人朋友大卫-格斯特及她形容是迈克尔“跟班”的人参加追悼会。不过史蒂夫-旺达、莱昂内尔-里奇、贾斯汀-汀布莱克及Jay-Z等歌手则会到场,迈克尔的生前好友黛安娜-罗丝,将与包括珍妮-杰克逊在内的迈克尔四名兄弟姐妹,一同致词向他致敬。该报还说迈克尔的棺木会被移送至举行追悼会的斯台普斯中心。AEG Live老板菲利普斯表示,追悼会主要以致词方式悼念迈克尔,但也有一些音乐内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