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达人秀91岁老妇高歌征服全场

2012年10月29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1岁Olivia Turner歌声震撼新西兰《达人秀》 91岁Olivia Turner歌声震撼新西兰《达人秀》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新西兰《达人秀》(New Zealand's Got Talent)中,来自基督城的91岁老妇Olivia Turner凭借一曲《My Way》征服全场,成功挺进总决赛。比赛现场,虽然已是耄耋之年满头银丝,但老人依旧精神矍铄中气十足,一首颇具气场的《My Way》被传神演绎,挑剔的评委们也大呼她的表演让人忘记了年龄的局限,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奇迹”。

  来自新西兰南岛基督城的91岁老妇Olivia Turner,在上周播出的新西兰《达人秀》(New Zealand's Got Talent)中,以弗兰克-辛纳屈的名曲《My Way》艳惊四座,其中气十足的演唱以及颇具磁性的声线,令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三位评委更不吝溢美之词,纷纷赞扬老人的出现是当晚最大的看点,高呼她的表演让人忘记了年龄的局限,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奇迹”。

  据主持人介绍,老人曾在二战期间通过收音机演唱,后为了维持家庭生计把演唱搁浅了二十多年,终于在四十多岁的时候重拾爱好。而老人也在后台受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迷恋舞台,喜欢唱歌热爱表演,梦想有一天能唱到好莱坞去。91岁来参加达人秀,老人也抱着极其轻松的心态,笑言如果能高龄获胜,将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经常在教堂演唱的她坦言,能用歌声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是件非常愉悦的事情。(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