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戏坠落致骨折 杨颖祝其早日康复

2012年11月20日14:07  新闻晨报
黄晓明从威亚上摔下后接受紧急治疗 黄晓明从威亚上摔下后接受紧急治疗

  □晨报记者 彭 骥

  贺岁档有黄晓明[微博]主演的《大上海》、《血滴子》等影片上映,足见他这两年的勤力。正值事业猛进期,黄晓明却遭遇拍戏意外。昨日,黄晓明在北京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从威亚上摔了下来,导致粉碎性骨折。黄晓明母亲、影片出品方老板等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片方承诺负责到底,而不在现场的杨颖(Angelababy)祝福黄晓明早日康复。

  昨日中午,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传来消息,称主演黄晓明拍摄时意外从高处坠下,伤情严重下紧急送往医院。黄晓明工作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晓明当时正在拍摄一场吊威亚的戏,人距离地面3米高,突然威亚失去重心,黄晓明重重摔倒在地,因是身体左边先着地,因此左手和左脚都动不了了,片方人员立即将他的左手和左脚固定住,然后第一时间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晓明的精神状态还可以,情绪稳定,也很坚强”。

  大批北京媒体闻讯赶往医院,因到达媒体过多,一时还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推撞。目击黄晓明在医院就诊的媒体介绍,黄晓明被送到医院时披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大口罩,左脚打上了石膏,左手也固定住了,其经纪人和几个工作人员都陪同在旁。黄晓明身边助理透露,黄晓明被送进了急诊医生办公室,医生诊断为左脚粉碎性骨折,确定左脚两脚趾骨折、左手以及右膝挫伤,需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休养才能康复。

  黄晓明受伤的消息传出后,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及时发布了意外说明,“2012年11月19日上午11时,演员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进行正常拍摄期间,由于天气突起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正在拍摄的黄晓明不慎坠地”。

  针对媒体问询,杨颖所属风尚国际经纪人KimChou与Baby通过电话之后,转述Baby的说法:“知道消息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

  去年的贺岁档,多部影片同时上映的周迅意外生病;今年贺岁档,恰逢作品密集期的黄晓明又不幸遭遇意外。这起事故,给忙于事业的艺人敲响警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