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美佳丽批评祖国是乞丐

2012年11月21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俄罗斯选美佳丽(资料图) 俄罗斯选美佳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一位参加“2012地球小姐”选美的俄罗斯女孩,因批评祖国是“乞丐”而备受争议。

  日前,24岁的纳塔利娅?佩瑞佛莎娃代表俄罗斯参加“地球小姐”选拔。当主持人以“描述你的祖国最让你骄傲的地方”为题,请各位佳丽回答时,纳塔利娅?佩瑞佛莎娃给出的答案竟是:“我的国家是乞丐”,让大家惊讶不已。

  “我的国家明亮、温暖,即使外面大风大雪,晚上我还是可以在屋内享受愉悦的酣睡时光。”接着,佩瑞佛莎话锋一转,“但我的祖国俄罗斯是一个是贫穷。受尽苦难的国家,而且被贪婪、欺骗、 无信仰者分裂。我的祖国俄罗斯是一条伟大的动脉,却被少数人从中借机榨取财富。我的俄罗斯是一名个乞丐。我的俄罗斯不能让老人有所终、幼有所养。就像失血和沉船一样,大批工程师、 医生、 教师出走,因为在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活下去的东西。”

  佩瑞佛莎娃的发言虽然引发争议,但却有超过9成的俄国人支持她的言论,并希望她能继续在国际场合上为俄罗斯发声。

  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