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发声明悼念身亡狗仔 赛鲁斯力挺引热议

2013年01月03日2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与死亡的跟拍狗仔 比伯与死亡的跟拍狗仔
跟拍狗仔被撞死现场 跟拍狗仔被撞死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综合报道,加拿大人气歌手,18岁的贾斯汀-比伯被曝有狗仔跟拍发生不幸车祸身亡,更被曝结束跨年表演后,未满21岁的他公然饮酒,涉嫌违反法令。比伯发表声明表示遗憾,呼吁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保护公众人物与媒体工作者的安全,但未回应饮酒传闻。女星麦莉-赛鲁斯发微博力挺比伯无错却因比喻措辞引网友热议。

  据报道,比伯豪车因超速驾驶而被巡警拦下检查,当地一名叫克里斯-格拉斯汀的跟拍狗仔为了拍摄比伯照片一直跟随在座驾后面。虽遭巡逻警察多次警告,但狗仔并未听取,最终在试图闯入行车道进行近距离拍摄时被一路过车辆撞上,不治而亡。据悉比伯当时并没有在驾驶。

  贾斯汀-比伯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希望这起悲剧可以带给更多的人警示,也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行动起来用法律乃至其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护名人、警员、旁观者以及摄影师的安全。”

  此前死者的生前好友在接受采访时,将责任推给比伯,“克里斯的死亡是比伯的错,正是比伯高危的驾驶行为才导致了悲剧发生。”

  麦莉-赛鲁斯听闻此消息表现淡定,表示狗仔早就应该预料到悲剧,发微博比喻到“妈妈从小就教导孩子不要随便在马路上瞎晃。”这言论一出即引起轩然大波,网友评论纷纷指责麦莉-赛鲁斯对死者表现太过无情。克里斯的好友更是表示,“一名好的基督教徒是不会往死人身上泼脏水的。”

  对此,麦莉回应:“让比伯去承担跟拍者的死亡未免显得有些不公,悲剧是可以预料的,是狗仔自己的不妥行为最终酿成的苦果。”除了谴责狗仔的不当行为外,麦莉还说道:“难道戴妃的去世,敲的警钟敲还不够响吗?”呼吁立法部门用更完善的法律来保护媒体从业者的人身安全。(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