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侣又分手 回归普通朋友找回信任(图)

2013年01月17日07:19  信息时报
去年7月,斯图尔特出轨后二人曾分手,后又复合,这回又再度分手。

  信息时报[微博]讯据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报道,曾因合作《暮光之城》系列而擦出火花的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感情历经波折,近日再次被曝出分手。据报道,此次分手是由罗伯特·帕丁森提出的。罗伯特·帕丁森表示,希望俩人关系能退回到普通朋友,“以便重新建立信任感”,罗伯特·帕丁森还称现阶段希望俩人都能专注于工作上。二人再度分手,看来印证了当初两人复合是为了宣传新戏《暮光之城:破晓(下)》的说法。

  “暮光情侣”相恋4年,但去年7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轨搭上合作电影的导演鲁柏特·桑德斯,之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向男友致歉并表示悔意来挽回这段感情,二人去年9月复合,并一同出席11月《暮光之城:破晓(下)》的首映式。之后,二人还几度在公开场合秀恩爱,没料到还是以分手收场。据报道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有意约罗伯特·帕丁森共同出席刚刚落幕的金球奖,但罗伯特·帕丁森委婉表示希望二人的关系能“冷静一段时间”,并希望回归到普通朋友来重建信任感,并更好地投入到《暮光》系列后的工作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虽然伤心,但还是理解了罗伯特·帕丁森,她表示:“时间将是最好的治愈者。”

  洋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