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被曝赌城驻唱疗情伤 敛财1亿美元

2013年01月17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兰妮与杰森-特拉威克昔日订婚照 布兰妮与杰森-特拉威克昔日订婚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在宣布与未婚夫兼经纪人杰森-特拉威克(Jason Trawick)分手并退出美版《达人秀》后,被曝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合约赌城驻唱。

  情伤未愈 布兰妮欲签赌城驻唱

  有消息称,在前男友杰森-特拉威克请辞经纪人一职后,布兰妮准备与CAESARS娱乐公司签价值上亿美元合同,在赌城驻唱。与未婚夫分手、退出《X Factor》(《达人秀》)节目、又准备签约,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一周内。该媒体评论说,“我不确定现在签约是否是正确的选择。如果布兰妮连X factor都无法干下去,她怎么能抗住一周五场的表演?”

  在与未婚夫分手的同一天布兰妮宣布离开X factor节目。消息称,布兰妮为了孩子回归常规的生活,她需要关心自己的健康和幸福,而不是事业。周五,布兰妮和杰森发表声明解除订婚,两人以后将仍是好友。杰森也表示,虽然两人未能结果,但会永远爱布兰妮和孩子。

  从前两人关系亲密,杰森几乎时时刻刻陪伴在布兰妮身边。布兰妮也有独自出行的时候,可能是在加利福利亚住所附近购物或是买咖啡。去年一年,布兰妮独自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次数总共才六次。

  据爆料,杰森无微不至的照顾布兰妮,帮助她重回生活,在录制X factor时也陪伴在右另有相关人士称,没有杰森在身边时,布兰妮显得十分不自在。曾在一场派对上看到形单影只的布兰妮只是站在角落躲避起来,也不跟任何人说话。别人都无法发觉她在场。

  录制X factor期间,布兰妮和杰森住在好莱坞某酒店内。现在,据传布兰妮已经与两个孩子搬回洛杉矶的家中。杰森此前同时也是布兰妮的经纪人,杰森请辞后,两人在工作上的联系也就此断绝。

  还有消息称,布兰妮的父亲实际参与操作了两人的分手。Radar Online的报道称,布兰妮父亲和杰森曾讨论过如何结束这段感情,如何向外宣布此事,怎样化解绯闻等等。布兰妮不知其中细节。布兰妮父亲和杰森希望布兰妮能尽快消化一切。

  布兰妮在X factor做评委期间,赚入1500万美元。现今,布兰妮方面已经和赌城方面洽谈这份收入颇丰的合约。据TMZ消息,布兰妮和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和赌城方面商议多时。布兰妮可能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殿长期表演。席琳·迪翁也曾在此驻场,一年入账一亿美元。据对方称,布兰妮在凯撒宫殿每周可赚到两百万美元。(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