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提前庆生 男星跳脱衣舞庆贺(图)

2013年01月27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卫-阿奎特只穿内裤大跳脱衣舞为亚当-兰伯特庆生 大卫-阿奎特只穿内裤大跳脱衣舞为亚当-兰伯特庆生
亚当-兰伯特十分兴奋 亚当-兰伯特十分兴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知名人气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提前庆生,却收到了一份惊喜的“特别礼物”——《惊声尖叫》主演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在好莱坞Bootsy Bellows俱乐部为他献上了一段火辣滑稽的脱衣舞。

资料视频:亚当-兰伯特上海开唱问候歌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报道,亚当-兰伯特当天路过Bootsy Bellows俱乐部,作为股东之一的大卫-阿奎特竟剥光自己的衣服对这位“非法入侵”(来自亚当-兰伯特歌曲《Trespassing》)的朋友献舞表示感谢。

  当第二天献舞的精彩照片曝光后,大卫-阿奎特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些照片并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哥们儿,谢谢在Bootsy Bellows来庆祝(生日)”。

  亚当-兰伯特1月29日年满31岁,从这些照片来看,是他庆生活动不错的开始。鸢徊驹/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