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名言录:袁咏仪张智霖浪漫法国行

2013年01月27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张智霖浪漫法国行 袁咏仪张智霖浪漫法国行
王祖蓝遇“高富帅”孙杨 王祖蓝遇“高富帅”孙杨
李准基在答谢中国粉丝派对上卖萌自拍 李准基在答谢中国粉丝派对上卖萌自拍
老狼新生儿子可爱熟睡照 老狼新生儿子可爱熟睡照

  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浪漫法国行游罗浮宫

  背景:袁咏仪和张智霖可谓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已逾十二年,生下儿子魔童后婚姻家庭更加幸福美满。近日,夫妻两人一同出国赴法国展开浪漫之旅。袁咏仪在微博晒出和老公张智霖参观罗浮宫的照片,夫妻甜蜜恩爱。

  王祖蓝[微博]遇“高富帅”孙杨自嘲身高差

  背景:近日,香港活宝王祖蓝应邀录制东方卫视春晚,在微博晒出与同样受邀嘉宾,奥运冠军孙杨的合影。身高162cm的王祖蓝站在身高198cm的孙杨身边,显得十分小巧。不过王祖蓝似乎并不介意身高差,还自嘲要是遇到姚明会怎么样?

  韩星李准基[微博]结束中国行 卖萌自拍答谢粉丝

  背景:韩国明星李准基于今日结束中国之行,启程回国,而其在北京举办的2013年中国唯一一场粉丝见面会也圆满成功。据悉,由于这是李准基退伍后首次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也是他退伍后首次来京,所以中国粉丝异常激动,也令李准基十分感动。今日凌晨,李准基在微博上传在答谢派对中可爱自拍,并感谢中国粉丝的热情支持。今日下午,李准基又上传机场自拍照,并向粉丝许诺会尽快再来中国。

  老狼[微博]新生儿子可爱熟睡照萌态十足

  背景:1月21日,内地歌手老狼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喜得一子,更十分激动地表示:“我先哭会儿。”据悉,老狼和妻子潘茜相恋20年,于2004年举行婚礼。今日,老狼妻子在微博晒出新生儿子熟睡的照片,小宝宝紧握双拳,萌态十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