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产后全面复出 签约华谊兄弟(图)

2013年01月30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晒自拍疑加盟华谊兄弟 李念晒自拍疑加盟华谊兄弟
李念产后复出拍摄《纸婚》,老公林和平客串 李念产后复出拍摄《纸婚》,老公林和平客串

  新浪娱乐讯 李念[微博]自2010年在微博宣布与橙天娱乐解约后,11年她便嫁给了富豪老公林和平,暂退娱乐圈,在香港过起了富太的生活,并于2012年1月诞下爱女小酸奶。2012年6月,李念产后复出拍摄电视剧《纸婚》,今天(30日)下午,她在微博高调宣布加入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华谊兄弟[微博],自曝已与华谊正式签约,正式准备全面复出。 视频:李念秀产后靓照 书育女心经晒辣妈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念凭借《蜗居》里的海藻一角一炮而红,也成为了当时经纪公司橙天娱乐力捧的对象。不料,2010年10月21日,李念在微博里宣布与原经纪公布橙天娱乐解约:“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从今起我不在‘橙天娱乐’。”她还委托律师事务所为其发表了与橙天智鸿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解约的律师声明。李念高调地将解约一事公布到微博上,向网友宣告自己恢复自由身。

  2011年,李念因与任志强的微博“口水仗”将其富豪老公曝光。同年7月,李念宣布成功解除与橙天娱乐的经纪合约,她在微博中“高呼”:“本演员从今天开始“自由”了,万岁万岁万岁。”此后,李念便暂退娱乐圈,在香港过起了阔太生活。2012年1月,李念诞下女儿小酸奶。

  如今,小酸奶已满一岁,拍摄完《纸婚》后李念也开始筹划起全面复出之路。今天下午,她便在微博高调宣布加入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华谊兄弟,“2013新的一年,我很荣幸的加入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华谊兄弟,今天兄弟姐妹们都在北京欢聚,开着盛大的年终Party,希望大家都有好手气,抽到大奖哦~”

  其实,早在2010年便有传闻称华谊欲挖角李念。有知情人透露,华谊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微博]2010年后曾私下与李念见过几次面,其间多次表示希望李念“跳槽”到华谊发展,只是李念似乎还处在犹豫之中。当时对于这一传闻,华谊方面与李念皆保持了沉默。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